搜索新闻

杰和VM23商显终端 带来全新零售体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2-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过去,零售一直分为线上和线下两大阵营,它们在相当长的时间里都是对立关系。而随着互联网发展,各种技术的突破,零售融合新科产生了化学反应,“新零售”概念瞬间火起来了!

    新零售将零售带回到“人、货、场(景)”的本质,并融合了线上线下,以用户体验为中心,改变用户的消费场景。物联网时代,新零售必将与商显紧密结合,打造智能、互动、个性化的零售环境。杰和科技已为这一变革做足了准备,新一代商显终端杰和VM23打造数字标牌解决方案已上线,全面布局零售、商显等行业,助力新零售。

    杰和VM23采用英特尔® 14nm Apollo Lake平台处理器,性能相比上一代产品(Cherry Trail)提升30%,同时功耗优化使得续航能力提升了15%。在显示方面,杰和VM23核显进化至第九代架构,支持H.265/VP9 4K视频编码,提供DP+HDMI显示接口,支持高码流4K极清视频显示播放(4096 x 2160@60Hz)。板载高速M.2 SSD插槽,通过PCI-E通道可为SSD设备提供更高传输带宽,高传输速度为4K视频流畅播放提供了保证。

    杰和VM23:打造智慧化购物环境

    通过杰和VM23,可以打造4K极清的数字店头,直观、动态的画面更具视觉冲击力,博人眼球;且轮播方式可更快速向顾客传达商品资讯,有助于刺激消费增长;同时创新性的广告传播有利于商超形象塑造,提升品牌价值和形象价值。

    杰和VM23:打造个性化购物体验

    通过杰和VM23也可搭建电子货架,消费者可以在电子屏幕上自由挑选查看任意商品信息、详情,并可直接在电子货架上下单,自助购物,不仅有效缩短购物等待时间,打造差异化、现代化的消费体现,同时也可减少店铺铺货成本,获取更多盈利。

    杰和VM23:给你想要的

    藉由杰和VM23搭建的数字标牌的系统解决方案,商家可通过系统后台分析、检测顾客的浏览行为、了解不同购物群体的消费习惯、特点,以优化营销方案,进行精准的商品呈现及推送,给顾客看到自己真正想看的、想要的信息。

    店铺应其环境特殊,对于管理有着高要求。为便于维运管理,杰和VM23内置高可靠无人值守技术(JAHC),可实现定时开关机、红外遥控开关机、宕机自动重启等功能,易于管理和维护,同时也降低了维护成本。

    为适应市场不同需求,杰和推出多种类型商显产品,可为客户提供良好的互动服务体验平台,为不同的市场行业应用提供高匹配度的产品,以满足未来智能商显市场的精细化需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