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视界不同,世界不同--Extron中国将携手安玛思开展共赢式合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2-05 作者:佚名

    Extron 中国将携手安玛思(AA-IOT)在 Extron IPCP Pro 高端控制产品和 DTP CrossPoint 84、DTP CrossPoint 108 4K 两个屡获殊荣的演示矩阵切换器产品系列开展全面的共赢式合作,将共同发挥各自的技术和渠道资源优势,求同存异,共拓智能视音频控制领域的新视界。

视界不同,世界不同--Extron中国将携手安玛思开展共赢式合作

    Extron 作为专业视音频行业的领导厂商,一直致力于开发引领行业的尖端科技,我们的技术创新也已获得 100 多项专利,每天都会有数百万人感受着 Extron 产品所带来的极致体验。我们先进的技术创造了更加清晰的图像、更高品质的声音、更便捷的控制以及更可靠的系统。Extron 广泛的产品线使系统设计师能够为每个应用灵活选择最佳的解决方案。我们优秀的本地化支持运营团队、行业认证的技术培训和 Extron 满意度保证计划时刻为用户和系统集成商保驾护航。

视界不同,世界不同--Extron中国将携手安玛思开展共赢式合作

    安玛思(AA-IOT)作为国内知名的专业智能中控及视音频产品解决方案提供商,经过多年的经营、探索与积累,在智能专业视音频领域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就,在品牌推广、垂直市场开拓上拥有相当的专注度和专业性,并具有完善的技术支持和销售团队。

    世界,因视界而不同;共识,因大局而达成!Extron 愿在产品技术和本地化运营上为认同 Extron 核心价值观的忠诚合作伙伴提供强有力的后盾,共同开创智能视音频控制领域的新时代!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