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激光电视带动高端大屏市场全面爆发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2-05 作者:雾里看花

    近年以来,随着彩电市场的逐步饱和,彩电市场整体表现低迷。不过在整体彩电市场表现低迷的形式下,全新一代激光电视却实现了逆势增长,并成为今年最大的热点,带动着80英寸以上高端大屏市场全面爆发。

    所谓激光电视,简单来说,就是一款采用反射式超短焦投影技术的激光光源投影机,硬件包含机体本身和投影幕布两部分。由于其采用激光光源,显示纯度和亮度都更高,即便是在亮度较高的环境下,也能展现很好的画面。

    据笔者了解,激光电视全面爆发,也引发了彩电品牌、互联网品牌以及投影品牌等多家企业的竞相涌入,激光电视不仅有色域范围广、寿命长、效率高、功耗低、节能环保等优势,在价格、重量上仅为同尺寸液晶电视的十分之一,功耗则是液晶电视的二分之一。

    同时,激光电视相比较目前的液晶电视,它的发光、显色、光源分离度更高,更便于用户快速安装布置。相比较70英寸以上电视甚至要靠塔吊入户的尴尬方式,激光电视有得天独厚的安装便利性优势。并且在售价上面,激光电视相比较同尺寸的液晶电视,拥有巨大的优势。

    综合各方面对比,激光电视已经牢牢抓住了80英寸以上甚至上限到300英寸这个尺寸市场。随着用户对于大尺寸不停追逐,结合激光电视产业促进联盟在行业发展上所起到的重要促进作用,相信激光电视未来2、3年将会展现出更旺盛的活力。

    与平板电视相比,激光电视最大的优点就是更加便携。如果哪一天随着技术的突破激光电视可以直接投射在任何的墙面上,那么激光电视在这方面的优势将会更加明显。

    相关数据显示,自年初以来,激光电视一直保持了数倍甚至在一线市场近十倍的增长,来自中怡康的数据显示,今年3月份,激光电视同比增长477.78%,年度累计增长410.71%。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