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ReportBuyer:2017-2022年间全球数字标牌市场保持8.21%增长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2-04 作者:叮当

    据ReportBuyer最新报告,全球数字标牌市场预计在2017至2022年间保持8.21%的复合年增长率。

    显示技术的进步和硬件成本的下降正在推动这一增长。此外,由于需求增加,零售商正在推动行业增长。

    报道称,由于互联网普及率、城市化及可支配收入的增加,预计亚洲将在2017-2022年间保持最高增长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