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光影色彩下的“魔都”魅力,量子点视觉嘉年华登陆上海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2-04 作者:佚名

    电影圈中总不乏惊才绝艳之辈,他们对这门光影色彩的艺术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当光怪陆离的影像与号称为“魔都”的上海相交融时,给这座本就充满着无穷魅力的都市穿上了一件更唯美的盛装。

    或许很多人脑海里,只要一提起上海,脑海中就浮现出了夜上海的灯红酒绿。朦胧中一位曼妙身姿,着一袭旗袍的佳丽,如丁香一般,不急不缓地消失在上海的繁华街道。上海能给人带来这种印象,很大程度上便要归功于那位总是隐藏在墨镜后面的大导演王家卫。

    有人说他的电影总能以梦幻般的情绪碎片,配合充满想象力的色彩镜头组合,营造出令人迷醉的情绪氛围。然而在他的电影中,支离破碎的画面、摇曳多姿的镜头、饱含深情的台词,都不及他对色彩的运用。也正因为色彩,总让他的电影有一股迷情调儿,让人更加欲罢不能。尤其是那部《花样年华》,在电影里他用色彩表达出了暧昧、怀旧、欲望与刺激,呼应出人物内心最深情却又无法溢于言表的部分。

    上海作为“魔都”,也是充满着时尚潮流的精致感,犹如繁花似锦簇拥着一般光彩照人。即使是饱受争议的电影《小时代》里也处处能体现出这座城市在每天上演的时尚盛宴。黛染罗衫、典雅红裙、花白皮草,华美的装扮总能体现出时尚大师们对色彩和艺术的完美把控。哪怕是不够潮牌奢品吸引人的细节之处,红,粉,紫,裸这四个色系的唇色也能显露出四位女主角的迥异个性。

    上海的魅力更是体现在传统老派与未来科技之间的协调与平衡。上海的传统正如歌词里“老街坊小弄堂是属于那年代白墙黑瓦的淡淡的忧伤”一般耐人寻味。而上海的未来科技感更是在好莱坞电影导演斯派克·琼斯指导下散发着更触动人心的情感。这部电影便是《她》,一部讲述了未来某时某刻,人与人工智能相爱的科幻爱情电影。上海作为这部电影的主要取景地,导演说他希望影片发生在一个让人向往,具备超现代气质的大都市,因此他借用了上海的高楼华厦和天际线。

    无数镜头下上海之美来自于色彩带给人的情感升华,来自于精致生活的追求向往,来自于未来科技的神秘震撼。而这些感受也在12月2日-3日再度汇集到了上海这座魅力之都,这便是由中国电子商会主办的“Q享视界,岁末狂欢——2017量子点视觉嘉年华”。在这场活动中,我们处处感受得到极致色彩、精致典雅以及未来科技。

量子点视觉嘉年华上海开幕,TCL QLED TV极致色彩构筑未来之美

    量子点显示技术作为当前行业前沿显示技术,常被业内人士称为未来显示技术的发展方向之一,因为自从这种技术诞生以来,便成为了电视突破色域效果瓶颈的最佳选择。据了解,量子点的色域值能够达到157%(BT.709),精准呈现10.7亿级的色彩,即使极其相似的色调,量子点电视都能表现的细致入微。

    这场视觉盛宴除了展示量子点技术科技实力之外,更吸引人的地方便是那些符合上海精致气质的量子点电视。在位于上海广场的活动现场,聚集着大量前来围观体验的上海市民。TCL旗下X6 XESS私人影院、X3/X2/X1原色量子点电视悉数登场,并赢得了现场市民的好评。尤其是顶级旗舰85吋X6 XESS私人影院,不仅搭载了量子点材料,更全球上首款采用12声道哈曼卡顿音响的顶尖产品,同时它那极具高端奢华品位的外观设计也宛如一位温润如玉的绅士。

    为了答谢广大消费者的厚爱,在 12月9日-12月10日期间,TCL将举行量子点电视嘉年华大型促销活动。据透露,只要购买85吋X6 XESS私人影院即可享受4重VIP服务;只要认筹100元即可获得Q享卡,凭Q享卡购买量子点电视可获得十倍抵现,再送价值258元企鹅影院VIP年卡+十年灼屏保障服务;除此之外,还有指定系列满千返百,专享爆款价格等利益点。

    不论是色彩、精致还是未来科技,镜头下的上海需要一台量子点电视,能够细致入微地体现出她的魅力所在。相信通过量子点电视所带来的影院级音画质感官震撼,必将会让众多追逐梦想的人,有一处可以尽情享受色彩艺术的世外桃源。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