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元亨光电无缝转角屏,点亮广州安华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2-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智能城市建设的推进,我国各大城市集居住、购物、办公、教育、休闲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类商场也相继建成,其中包含的现代化设备总能让人们眼前一亮。近日,元亨光电为广州安华汇打造的两块兼具颜值与实力的转角显示屏正式点亮,不久将随安华汇的开业正式投入使用。

    两块转角显示屏分别位于安华汇主建筑的南侧和北侧,显示面积分别为344㎡和402㎡,使用元亨光电专项研发无缝转角LED屏技术,实现两块屏90°和107°的完美转角,受众覆盖主建筑南、西、北三个面。在确保播放内容连续性、立体感的同时,不失与建筑物造型线条的贴合性和协调性。

    在2012年元亨光电无缝转角屏技术研发成功之前,行业内采用的转角做法通常有两种:1.LED屏箱体与箱体之间直接拼接,这种方法箱体拼接处存在着明显的缝隙,严重影响画面整体效果,破坏显示画面的立体感;2.采用弧形屏技术,建筑物自上而下为直线条造型设计,此类方法LED屏位置产生弧线造型,转角部位无法与建筑物贴合,破坏建筑整体装饰效果。元亨光电无缝转角屏技术克服了以上两种方法的缺陷,为转角建筑提供了一个更加完善的多面LED屏解决方案。至今为止,元亨光电已经打造了20多项高品质大型转角屏案例,深受客户和广告商的好评。

    广州安华汇是安华美博集团斥资20亿元打造的30万平米智慧型家居生活双体验之都,占据白云交通门户,地铁3号线白云大道北站,2号线黄边站,主干道白云大道与华南快速干线黄金交汇,紧邻南北主动脉空港大道,40多条公交线路经停商场,客流量繁多,是白云区中高端商业综合体。2015年1月6日,安华汇项目地块还受到李克强总理的亲自视察。此后,项目被街坊美称为“总理项目”。

    目前,项目整体施工临近完工,相信不久的将来,安华汇将成为广州北乃至整个广州市商业新业态、新模式、家庭式服务综合业态的龙头企业,而元亨光电打造的优质转角屏也将为入驻的广告商创造可观的经济效益。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