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HS:SDC将保持RGB OLED市场领先地位,2022年产能翻番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2-01 作者:叮当

    IHS分析师谢勤益(David Hsieh)日前发文对全球OLED产业进行了探讨,其中特别关注了中国。其预计,三星将在该市场保持领先地位,并将在2017年至2022年间实现产能翻番。

IHS:SDC将保持RGB OLED市场领先地位,2022年产能翻番

    五年间(2022),三星将拥有1660万平方米的RGB OLED显示屏产能,占全球总产能的52%。其次是LG Display(11%),天马(6%),华星光电(5%),维信诺(4%),和辉光电(4%)。

    谢指出,韩国厂商(LGD和SDC)专注于大规格工厂,如三星的A3和A4柔性OLED制造中心。相比之下,中国制造商正在建设大量小型OLED工厂,以利用当地政府的协助。这对于中国OLED制造商而言可能非常重要,因其具有数量庞大、本地供应链和专业知识方面的诸多优势。当然,考虑到自然灾害等因素,分散各处的工厂也更有优势。

 标签:SDCRGBOLEDAMOLED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