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3台佳能投影机应用于乌鲁木齐益民大厦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2-01 作者:佚名

    益民大厦位于新疆乌鲁木齐会展中心片区,总建筑面积约为20万平方米,主要承担乌鲁木齐市行政服务中心职能。

    大厦内部各种类型会议室有20余间,2017年初力创为其提供了23台日本佳能投影机,成为会议系统视频设备的一部分。这些投影机全部是佳能公司单片DLP技术产品,其中LX-MU501  15台,LX-MU700  8台。

    “色彩佳能”是佳能公司作为立足之本的一贯追求,也是常年在这一领域领先于人的基础理念。同样是单片DLP技术的投影机,佳能公司仍然注入了大量新技术,比如:LX-MU501 是一台单片DLP 5000流明亮度的工程投影机,市场上有比较多的类似产品。

    但是佳能在色彩再现上有更高的追求,加入了BrilliantColorTM六色轮技术,与以往的4色轮相比,增加了青色和黄色,提高了色彩饱和度,可实现更丰富和自然的影像。同时还增加了DLP BrilliantColorTM模式,采用新色彩处理算法提升了系统等级,不仅提高了亮度,还使同一场景中亮部和暗部表现更加丰富,为用户带来了高亮度和具有真实,鲜明色彩的影像。

    LX-MU700是一款单DLP 7000流明的双灯投影机,为了在色彩方面有更加突出的表现,佳能则提供了亮度或彩色优先的两种色轮,分别用于不同场合。同时佳能运用设计优势加入了“动态黑功能”根据输入信号的亮度信息自动调整灯泡亮度输出,并根据每个场景的亮度信息优化对比度。

    以上这些技术上的附加值使佳能投影机的色彩表现一直与众不同,另一个众所周知的、使佳能与图像有关的产品在同行业领先的原因,就是镜头技术。

    佳能凭借在镜头制造近80年的设计经验,在相机、摄像机领域遥遥领先于同行,在投影机镜头的设计上更有其它厂家没有的先天优势,“色彩佳能”理念贯穿于所有佳能产品中。

23台佳能投影机应用于乌鲁木齐益民大厦

23台佳能投影机应用于乌鲁木齐益民大厦

    益民大厦是政府项目,单DLP技术是十分成熟,造价相对低,属于经济适用、物美价廉的产品,用于普通办公十分合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