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4K时代的观影标配,奥图码提供给你多样选择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1-29 作者:vivian

    2017年12月25日,第54届金马奖在台北隆重举行,看点不仅仅汇聚在包括李安、冯小刚、张艾嘉、惠英红、“劳模姐”杰西卡.查斯坦等两岸三地的电影人身上,更有14岁的小演员文琪凭借《血观音》击败吴彦姝、叶德娴等老戏骨一举夺得最佳女配角。

    与近年历届金马奖将看点放在4K影片上不同,在第54届金马奖中,4K数字影片已成为时代的“标配”,陪伴着电影人和影迷共同谱写着数字电影“乐章”。与其同行还有大量被复刻的4K电影,《英雄本色》、《春光乍泄》、《东邪西毒》、《花样年华》等都已经实现4K版本的发行,4K数字影片正处于蓬勃向上的发行盛世中。

    无论是使用领先的高分辨率数字电影机拍摄,还是使用胶片影像电子化技术进行修复,4K影片始终以3840*2160的极清分辨率为标准提供给用户高等级的片源质量,将过去影片中不曾展示的细节诠释出来。而在观看方式上,当4K复刻影片极少在国内各大院线进行再次上映后,4K级的数字家庭已经成为影迷们当下流行且几乎唯一的老片观赏方式。

    而在观看设备上,作为本届金马奖指定投影机品牌的奥图码,从今年6月份奥图码推出三款4K家庭影院投影机新品以来,就打响了4K普及风潮第一枪,市场对4K家用投影机的关注度也持续飙升,而奥图码两款亲民价4K投影机UHD660、UHD620,以及一款为高端家庭剧院打造得顶级4K激光投影机UHZ880则成为用户观影4K影片的最佳选择。

4K时代的观影标配,奥图码提供给你多样选择

奥图码UHD620

    奥图码UHD620是一款明亮的4K家用投影机,也可以算是这三款产品中的基础机型,特别配置了3200流明亮度的光源系统,1,000,000:1对比度,能够展现生动的明暗动态画面,并支持10bit艳丽色彩,用更接近自然的色彩表现出丰富真实画面。再加上UltraDetail技术对画面的精细度增强,奥图码UHD620拥有1.6x(TR:1.39-2.22)大倍率镜头让安装距离可选择空间大大提升,仅需要3米距离即可展现100寸画面,让大小户型都可以找到适合的安装位置。

4K时代的观影标配,奥图码提供给你多样选择

奥图码UHD660

    作为4K娱乐旗舰机,UHD660使用搭载了BrilliantColor技术的DLP 4K UHD图像处理芯片,可投影2300流明和1,200,000:1对比度10bit色彩画面,为用户带来830万像素的艳丽巨幕。同时,为了追求顶级的画面品质,在UHD660中使用了包括能够提升画面整体精细度的UltraDetail边缘增强技术、可自动侦测场景并调节画面对比度的PureContrast技术用以增加整体画面明暗对比、可根据不同的场景调节画面细节色彩的PureColor技术以达到最准确的色彩表现、对画面动态影像进行优化的PureMotion技术使得动态画面流畅清晰,为用户带来超乎想象的4K感动。

4K时代的观影标配,奥图码提供给你多样选择

奥图码UHZ880

    最让人期待的这款奥图码UHZ880 4K激光投影机是面向中高端顶级家庭影院发烧友,也是奥图码推出的首款4K激光光源家用投影机,凭借在激光投影机和激光电视领域积累得成熟激光光源技术,与最新4K技术融合,奥图码激光投影机能够呈现出3,000流明高亮度、2,000,000:1高对比度的纯正色彩画面,提供源于激光光源的极致4K画质体验。同时,超过20000小时的激光光源免维护特性也让用户在使用过程中更为省心。奥图码UHZ880同样具有UltraDetail边缘增强、PureContrast自动对比度提升、PureColor色阶调整、PureMotion动态增强等优化技术,能够满足追求极致画质和超长寿命发烧友级用户的最高需求。

    4K数字电影时代的来临已使得家庭影院4K市场从最初的萌芽成长为影迷标配,当4K概念在领域中逐步成熟后,在第54届金马奖中,其给人带来了令人可喜的变化和生态聚合效应,从电影制片、影片发行、影视盛典到投影机厂商,在贴近用户的家庭影院中,以4K投影机为核心的数字电影盛宴正点亮人们心中的影视“明灯”。

    奥图码的这三款4K产品早已走入消费市场,给了家庭用户选择性的阶梯价格,19999元的UHD620、26999元的UHD660以及59999元的激光4K投影机UHZ880,让不同品质级的用户同享4K影片时代的视觉盛宴。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