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ETNews:京东方考虑建设第三条柔性OLED生产线,欲做苹果供应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1-29 作者:叮当

    上个月,京东方(BOE)开始在成都B7工厂生产柔性OLED显示屏。据ETNews报道,京东方致力于成为未来的苹果供应商,因而意欲积极扩张柔性OLED产能。

    京东方的B7工厂为其首条柔性AMOLED生产线,到2019年上半年可达到48000片6代基板的月产能。2016年10月,京东方在绵阳宣布建设另一间6代OLED工厂(B11线)。绵阳工厂将拥有与前者类似的产能,并将于2019年投产。

    据ETNews报道,京东方正在探讨第三条柔性OLED生产线,即B12线。其将被用于生产柔性和可折叠OLED显示屏,具体地点尚未确定(很可能是重庆)。显然,这仍是一个初期计划,京东方尚未决定该厂的产能或投资。

    2017年初,有报道称京东方已经在与苹果进行谈判。不过,京东方并非与苹果谈判的唯一一家显示屏制造商,因此是否能成为其供应商尚无法确定。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