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飞镖体验大不同,日立投影机带来新鲜灵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1-29 作者:佚名

    飞镖人人会玩,但是用投影机实现飞镖游戏很多人并未见过,下面,请大家欣赏日立超短焦交互投影机打造的投影飞镖方案。

飞镖体验大不同,日立投影机带来新鲜灵感

    相比传统飞镖,日立投影飞镖方案镖盘更大,手感绝佳,通过投射磁性飞镖使其吸附在铁制镖盘的环靶上,形成交互感应,从而自动累积计分并显示。而且飞镖不会刺伤手或者扎坏墙壁,更加安全。此方案证明,只要充分发挥灵感与创意,投影方案就可以拓展到更广阔领域。

    日立超短焦交互投影机飞镖方案,让游戏更具娱乐性,适合酒吧、游戏厅、公司休息室等环境,让用户身心放松,快乐不设限。

    此方案采用日立交互超短焦投影机HCP-TW3010,以及FT-01B(C)手指触控模块,再加上交互软件与PC硬件,通过简单安装即可实现。

    日立超短焦交互投影机系列

飞镖体验大不同,日立投影机带来新鲜灵感

    日立超短焦交互投影机系列包括HCP-TX3300、HCP-TX3000、HCP-TW3010、HCP-TW2510等,亮度从2700lm到3300lm,分辨率包含XGA与WXGA,对比度为16000:1;具有多点交互功能,最多支持6笔互动;支持Windows多点触摸功能;其配合选购手指触控模组,可以手指直接书写、批注和互动。软件内置多种主题工具,并具有丰富预制模板,MHL接口支持移动智能设备连接。

飞镖体验大不同,日立投影机带来新鲜灵感

    通过此方案,我们看到日立超短焦交互投影机不仅可以服务课堂教学,还可应用于会议室、展览展示、接待台、交互商业秀等领域。

    日立投影机专业影像与交互功能,加上创意思维与独特设计,延展应用领域,让灵感打动人心,创造出更贴近用户需求的大画面体验,值得期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