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星Micro LED电视传明年将亮相CES

来源:MoneyDJ 更新日期:2017-11-28 作者:佚名

    苹果(Apple Inc.)积极布局Micro LED屏幕、日前还传出正在跟台积电解决瓶颈问题,而三星电子(Samsung Electronics)也不落人后,传出打算在明(2018)年1月的美国拉斯韦加斯消费性电子展(CES)上,发表一款Micro LED电视。

    ZDNet 24日报导,三星的Micro LED电视,屏幕将达到150寸,会在明年稍晚正式上市,瞄准的是家庭剧院市场。

    想要制造缩小版的LED,难度相当高。Micro LED屏幕使用的LED,尺寸不到100微米,每颗LED芯片可做为一个画素,优点是耗电量低,也不会有OLED的残影(burn-in)问题。若采用塑料制基板,则会具有可挠性。智能型手机需要更加微小的LED芯片,因此应用上还得再等一阵子。

    三星发言人不愿对此做出评论。Sony曾在2012年抢先展示了一款55寸的Micro LED电视和多款原型机,但至今还无法商业化。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