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宏碁数字标牌产品进军日本市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1-21 作者:叮当

    据《工商时报》报道,宏碁(Acer)通过与日本软件集成服务提供商SMedio合作,开始在日本智能零售市场推广其数字标牌产品。

    随着这一扩张动作,预计宏碁将自2018年开始从数字标牌产品线中获利。报道还指出,宏碁的数字标牌解决方案已经进入了菲律宾和台湾市场。

    Acer Bing Signage业务集团于2016年在德国成立,其数字标牌产品在该国的购物中心、超市、快餐连锁店和高速休息区等领域迅速扩张。

    报道指出,宏碁的数字标牌设备在美国、台湾及菲律宾也有近10000笔分期付款。

    SMedio将负责宏碁数字标牌产品在日本的集成、营销和安装,以及售后解决方案的支持和维护。

    为了拓展业务,宏碁还投资于台湾数字标牌广告商PilotTV,并将参与数字标牌解决方案提供商建碁(AOpen)的私募配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