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进驻电视台演播项目,JVC 4K HDR影院投影机画质吸睛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1-20 作者:夏至

    日前,JVC DLA-X5900BC投影机进驻了某电视台演播室项目,打造180英寸震撼画面,带来震撼4K画质,给广大用户带来参考。JVC DLA-X5900BC是搭载D-ILA芯片的家庭影院投影机,具有4K(3840*2160)像素,支持HDR高动态范围,能为家庭影音室带来专业级品质。

    DLA-X5900BC采用了265W的UHP与高效光学引擎的组合,得以实现1800lm亮度。4K D-ILA芯片组,支持重放细腻流畅且强有力的图像,可享受更加鲜明栩栩如生的4K高画质图像。JVC独有的D-ILA芯片与对应高输出光源的线格栅光学引擎可以实现高对比模式。400000:1超高对比度可实现逼真临场感的4K影像。

    DLA-X5900BC配备2倍电动变焦镜头,投射比覆盖1.4~2.8:1,可满足不同空间大小的安装环境,支持5组用户预设的镜头记忆。在低灯模式下,工作噪音仅仅21db,超静音工作一点不会打扰观看使用环境。

进驻电视台演播项目,JVC 4K HDR影院投影机画质吸睛

    编辑点评:DLA-X5900BC是JVC旗下2017年4K 3D影院投影机新品,可让家用级用户轻松享受到4K HDR影像,更能够满足人们超大屏、3D等观影需求,这款产品的定位是基础级,因此在售价上并不是特别高,有需要的用户可重点关注。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