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国好电视”线下巡展开启视觉盛宴,南京市民大饱眼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1-20 作者:佚名

    如果想买车,你会怎么做?除了上网搜索比较,关键动作应该是等着大型车展,试驾体验不同品牌及心仪车型,最后确定下单购买。其实添置车、家电等大件物品,消费者还是希望能亲眼所见、亲手体验。因此一站式的大型展会、巡展活动就格外受到消费者青睐。

    18日,南京苏宁清江广场店,“中国好电视“线下体验巡展活动第一站在此盛大开幕。

高颜值、高科技电视齐聚南京, “中国好电视”线下巡展正式开启

    在这里南京市民不仅可以了解由权威协会评选出来的中国好电视,更能通过观影体验、游戏、K歌等形式与电视进行互动,深度体验最新的显示技术、人工智能应用。

高颜值、高科技电视齐聚南京, “中国好电视”线下巡展正式开启

    中国好电视”是由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主办的优秀电视产品推荐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了两期,目的是为广大消费者选购电视提供重要参考依据,同时也推动彩电制造企业不断打造满足消费者真实需求的优质产品。今年第三期“中国好电视“依靠创新互动体验式的巡展活动将真正地深入到消费者当中,让消费者可以进一步了解产品最真实的体验效果,明确是否符合自己的购买需求。

    活动现场,85吋TCL X6 XESS私人影院格外受到欢迎。在现场随机采访过程中,不少南京市民都表示从未想象过电视产品的音质和画质能有如此震撼的效果,尤其是X6的环绕声效果甚至可以媲美电影院。据TCL工作人员介绍,X6 XESS私人影院是TCL于2017德国IFA期间推出的搭载量子点技术的顶级旗舰产品。除了画质“黑科技”,X6在音质方面采用了杜比®全景声(DolbyAtmos®)、DTS:X声音技术和哈曼卡顿7.1.4音响,是全球上首款采用12声道音响的顶尖电视。难怪X6凭借着影院级音画体验,在巡展现场“吸了一大批粉”。

高颜值、高科技电视齐聚南京, “中国好电视”线下巡展正式开启

    量子点电视作为当下高端市场的主力军,具备色域高、色彩容量高、色度纯、色彩久的特点,能提供比普通LED电视、OLED电视更纯净、更明亮、更逼真的色彩。作为推出中国首款量子点电视的企业,TCL量子点实力在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除了X6,巡展现场TCL还展出了X2\X3两大系列原色量子点电视,同样赢得了南京市民的点赞。

高颜值、高科技电视齐聚南京, “中国好电视”线下巡展正式开启

    除了高端旗舰电视展区外,在体验活动现场还分出了多个功能体验区,包括人工智能电视展区、游戏体验区等。

    在人工智能体验区,今年最热门的“黑科技”可谓让现场的消费者们过足了瘾,充分体验到电视竟然还可以如此好玩!在现场,一名体验者轻轻喊出了一句我想看最新的电影,画面马上跳转到了影片选择界面。在播放过程中,另一位体验者也喊了一句这个人是谁?人工智能马上针对画面上的角色作出了判断,并迅速呈现查询结果。还有诸如天气、交通等等日常便利功能,人工智能都犹如贴心助手一般,不仅响应速度快,而且内容精准无误。

    这台电视就是今年倍受都市白领群体们喜爱的TCL C5都市蓝调电视,而它所搭载是TCL独家打造的人工智能小T。依托远场语音、机器人视觉、智能传感器等多重交互技术,无需遥控器即可实现对电视的操控。此外人工智能小T可以帮助用户一步直达所需内容,还能实现针对不同用户,实现个性化内容推荐。据了解,TCL旗下X/C/P三大系列精品目前都已标配人工智能小T,在人工智能技术应用方面走在了前列。

高颜值、高科技电视齐聚南京, “中国好电视”线下巡展正式开启

    作为年轻人最喜爱的项目,活动方还专门开辟了电子竞技区,包含时下最火热的王者荣耀手游以及XBOX体感游戏。在该区,TCL所带来的P6超清薄电视受到了以80后、90后为主年轻体验者们的喜爱。P6的外观堪称现代简约的颜值担当之一,曜石黑的美妙光泽,充满想象力的“智慧之眼”设计,4.8mm超窄边框及7.9mm超薄机身完全看不到任何螺丝。看着电视上激烈的战斗场面,丝毫感觉不到任何延迟或者不流畅。大屏的爽快感让人感到更加投入到游戏战斗之中,P6所带来的4K+全生态HDR技术完全就是年轻人游戏的“神器”。

    全天候的体验活动下来让不少南京市民感叹,市面上彩电产品种类和宣传方式五花八门,想要选择真正想买的电视并不容易。而通过中国好电视线下体验活动,不但可以对量子点、曲面等创新电视形态、技术加深了解,为今后选购电视提供权威的参考意见,此外还认识到国产品牌电视的音画质硬实力、外观工艺已达到世界一流水平,不输给任何其他外国品牌,非常令人自豪。

    据悉,“中国好电视“线下体验巡展活动还将走进上海、成都、广州、北京,敬请期待!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