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上海市质检院启用科达执法记录仪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1-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7年上海市一季度“木家具产品双随机抽查”首发仪式在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举行。市质检院首创性引入抽样监控系统,即科达执法记录仪及数据采集工作站,实现抽检全程电子化记录。

上海市质检院启用科达执法记录仪

    作为保障产品质量的重要手段之一,监督抽查越来越受到社会民众的认可。而在以往的抽样过程中,记录抽样人员的抽样过程只能通过拍照、录音等手段,缺乏对其行为规范的全程动态及现场情况的数字化记录,因此很难对其抽样过程中存在的瑕疵和错误进行及时纠正和规范。

上海市质检院启用科达执法记录仪

    此次“木家具产品双随机抽查”,市质检院要求抽样人员在执行任务时,全程佩带科达执法记录仪,一方面规范抽样人员的抽样行为,对抽样过程实施有效指挥和监控,体现抽样过程的公平公正;另一方面,完整还原抽样全过程,有效规避恶意投诉及纠纷,维护抽样人员的合法权益。

    自2015年以来,科达执法记录仪已被成功应用在公安、交通、消防、监管等多个领域,为还原执法现场,保障执法人员权益做出重要贡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