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想在家看电影 就选索尼腾讯视频版KD-55X8066E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1-16 作者:凌云

    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说,选购一台大电视就是希望在家能欣赏到更丰富的影视资源。而结合用户需求,索尼联合腾讯推出了一款腾讯视频版电视KD-55X8066E,这款电视搭载了丰富的腾讯视频资源,目前该款电视售价为5999元。

    据笔者了解,在腾讯视频的支持下,索尼KD-55X8066E拥有约150000集电视剧涵盖多种类型、多个国家,还有约11000部的电影,覆盖华语院线电影,还与华纳、派拉蒙等好莱坞影业巨头达成了战略合作,引进了3000多部北美经典电影和新院线大片。同时还有超120000集动漫剧集,囊括国内外优质动画片,并与福斯国际合作引入了大量广受好评的BabyTV少儿内容,可谓是相当丰富,足不出户便可享受视听盛宴。

索尼KD-55X8066E

索尼KD-55X8066E

    当然,在丰富的影视资源下,索尼KD-55X8066E的画质表现也是格外突出,加入了4K迅锐图像处理引擎PRO,内置强大的图像信息数据库,针对多种输入信号可以进行画质分析并提供出色的优化算法。还有先进的特丽魅彩显示技术不但带来更为宽广的色域表现,配合精准色彩渲染技术,可以有效地修复网络视频中压缩损失,再现丰富的色彩层次。

    同时,索尼KD-55X8066E还支持H.265编码技术,可以让相同体积的视频缩小到H.264编码约50%左右。因此只需更低就能传输更高品质的在线视频。内置4K播放器,支持多种主流视频格式,更能轻松解码4K 60P视频。

    另外在音质上,索尼KD-55X8066E则采用了前置虚拟环绕声系统,加上支持杜比环绕声解码,令用户可以体验到更加震撼的环绕声音效,无论看电影还是玩游戏都能获得更逼真的感受。

    最后在接口方面,索尼KD-55X8066E标配4个HDMI接口和3个USB接口,以及常用的VGA接口、网线接口、色差接口、AV接口等,多种外部设备可轻松连接。

    编辑点评:索尼KD-55X8066E在视频资源方面十分丰富,而且出众的音画质表现,更是给用户带来了非常出众的观影体验。目前该机5999元的售价也是值得大家拥有它的。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