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群创光电接手富士康6代LTPS生产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1-16 作者:叮当

    据DIGITIMES报道,群创光电(Innolux)将接手富士康电子(Foxconn)位于台湾南部芦竹的6代LTPS LCD工厂,总金额达314亿新台币(约合10.41亿美元),此举将使其在全球LTPS面板市场的份额从目前的2%提升至8%。

    据公司总裁Robert Hsiao表示,群创正在提高18:9全面屏显示器的产量,高峰期非晶硅(a-Si)面板供应也变得紧张,公司进而决定通过收购6代LTPS工厂来扩张产能。

    群创观点,2017年第三季度全球中小尺寸面板出货量增长27.7%,预计第四季度出货量将持续增长。

    收购6代LTPS工厂也将推动群创加快OLED、mini LED及micro LED产品的研发。

    当前,群创拥有一座3.5代LTPS工厂,月产能5万-6万片基板,而富士康6代LTPS生产线目前月产能为25000片基板。

群创光电总裁Robert Hsiao

群创光电总裁Robert Hsiao

图片来源:Digitimes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