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HS:柔性AMOLED需求增速低于供应,2018年将导致工厂低利用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1-15 作者:叮当

    市场研究机构IHS表示,柔性AMOLED显示屏的需求增长速度低于预期,且增速低于供应,这将会导致2018年供应较需求低44%。

IHS:柔性AMOLED需求增速低于供应,2018年将导致工厂低利用率

    IHS表示,柔性OLED产能将在2018年增长100%(达440万平方米),但需求量仅增长70%(达240万平方米)。IHS表示,柔性OLED的高昂价格使智能手机制造商在2018年的机型中选择采用刚性(玻璃基)OLED或LCD。IHS估计,同一条6代线上的柔性OLED和刚性OLED间的价差约为50%。

    IHS表示,由于智能手机品牌只在最高端产品中采用柔性OLED,并倾向于选择一线品牌的柔性AMOLED(如SDC等),因此二线柔性OLED制造商将在2018年面临更糟的情况,并面临严重的制造设备低利用率问题。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