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维60V1液晶电视让利600元 60寸大屏就选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1-15 作者:凌云

    在60寸大屏电视推荐中,创维这款60V1液晶电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这款电视不仅拥有60寸大屏,而且还拥有4K画质、超高配置以及超薄的外观设计。目前这款电视有600元的让利,仅以5999元的实惠价格热售,值得大家了解一下。

    作为一款60寸大屏,创维60V1液晶电视整体外观设计非常大气,采用了10.6mm纤薄金属机身,视觉和质感得到了双重提升,同时8.9mm窄边框设计,更是拓宽观看视野,另外拥抱底座造型独特、VCM金属背板选用了3D拉丝工艺,无不彰显高端科技感。

创维60V1液晶电视

创维60V1液晶电视

    当然,创维60V1液晶电视画质表现也是可圈可点,采用了LG Display IPS硬屏,画质鲜活亮丽,而且加入了4色HDR技术,增强了针对4色4K屏体的HDR算法,色彩过渡自然柔和。并且还拥有广色域技术,让色彩还原更加真实精彩。另外还加入了智能局域控光、MECM技术,画质表现出众。

    硬件配置也是创维60V1液晶电视的一大亮点,采用了64位 Cortex-A73架构,拥有25核超强硬件配置,2核CPU、6核GPU、5核VPU以及12核协处理器。同时还加入了2G DDR4内存和8G FLASH大存储容量。而且还搭载了酷开5.8智能系统,简洁界面操作简单,新增视频加载提速功能,流畅观影快人一步。同时还有人工智能交互、儿童模式等功能,满足了用户的娱乐需求。

    作为一款大屏幕电视,创维60V1液晶电视本身具备的音响效果也十分突出,采用了杜比解码、DTS解码,让立体环绕音效无处不在,畅享淋漓尽致的听觉盛宴。并且还采用了独立四音腔,大幅降低噪音,带来真实的林场感受。

    最后在视频资源上,创维60V1液晶电视搭载了爱奇艺平台,享2000000+小时正版影视,覆盖海内外院线20000+热播大片,20万+集热播电视剧,实时更新,还有爱奇艺自制的时尚潮流、娱乐亲子、美食推荐等综艺节目。

    编辑点评:不得不说,在60寸大屏中,创维60V1液晶电视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不仅外观、画质、配置、功能,都达到了较高水准。而且不足六千元的售价在同类产品中也具备了非常高的性价比,值得大家关注和拥有的。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