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风行电视G65Y 65寸客厅性价比之选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1-14 作者:晶捷

    65寸电视作为超大屏幕的入门尺寸,可谓是受到诸多消费者的青睐。而今天笔者为大家推荐的就是一款65寸客厅高性价比电视--风行G65Y,这款电视拥有出众的画质、超高的配置,且售价只有45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在外观设计上,风行电视G65Y机身以时下流行的玫瑰金为基础配色,彰显青春张扬的个性。超窄边框让电视不失高端气质,同时提升了用户的观影体验。机身背部采用使用全球首创一体化镀晶拉丝无痕设,辅以隐藏式接口和无螺孔设计,一体化无痕的设计风格打造机身极致之美,让风行电视成为客厅的工艺品。

风行电视G65Y

风行电视G65Y

    在性能表现上,风行电视G65Y屏幕采用了三星原装RGB三色4K显示屏,显示效果出众,色彩逼真。产品拥有178°广视角和6ms的响应速度,刷新频率为60Hz,静态对比度高达4000:1,配合先进的4K动态画质引擎,和杜比环绕声系统,打造完美的视听体验。

    在视频资源方面,风行电视G65Y搭载了百视通BesTV视频资源,拥有TVB版权、好莱坞六大电影公司版权、独家英超版权、以及众多国内外影视、动漫资源均将对风行电视用户全面开放,可满足用户看大片、电视剧的需求。

    同时,风行电视G65Y还采用了风行自主设计的FunUI,风格简洁,去除所有干扰信息,入口内容所见即所得,配合极简、易用的十字交互模式,上下左右,5键盲操,使用随心所欲,大大降低的智能电视的使用门槛,真正做到一家人都能用,都爱用。

    在核心配置上,风行电视G65Y则搭载了一颗全新64位A53架构芯片,内置8GB大存储,并且还标配USB接口、HDMI接口,以及AV、电视输入、音频输出、以太网等常用接口,可以轻松地将电脑、音箱、游戏机等影音设备与电视连接,享受更多影视娱乐体验。

    编辑点评:风行电视G65Y作为一款超大屏互联网电视,丰富的视频资源,满足了当下消费者的需求,再加上画质上的出色表现,可谓是表现全能。目前该款电视仅4599元的售价在同类产品中也具备了较高的性价比,值得大家拥有它。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