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8年的五大户外媒体营销趋势预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1-10 作者:56iq编译

    2017年已成为户外媒体行业激动人心的发展之年,随着数字户外的发展,更是为各大广告商提供了便捷性和创造性的机会。与数字相连,更带来了一些真正创新的营销理念,更多的数据访问使媒体对广告商的吸引力比以往更大。

    那么,我们如何期待户外媒体在接下来的一年里会得到怎样的发展呢?广告商在最大程度地利用媒体时应该注意什么? 因此,为了力争上游,并提前预测其中的发展趋势,下面我们来看一下我们认为2018年将左右该行业面貌的一些市场趋势:

    1.2018年户外广告投放加速

    尽管在2017年有着诸多的政治和经济不确定性,广告支出仍在缓缓的持续增长中。展望未来,2018年,乐观的景象将会重现。此外,冬奥会和国际足联世界杯等重大赛事在推动广告支出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数字和电视广告之后,户外广告将成为广告支出增长的最大贡献者之一。Magna?Global(盟博广告集团旗下媒体投资部门,属市场营销与广告行业)的预测显示,2018的平均增长率将达到4%。

    值得注意的是,户外媒体行业看到了技术领域(其中25%的消费者都来自科技公司)的潜在投资价值。

    无论是数字化还是纸质的,户外媒体都为技术公司提供了在现实世界中建立品牌形象的机会,而不存在广告拦截。2018年,户外媒体行业的关注度更多的将主要来自于技术领域,尤其是当我们看到户外媒体与移动交互之间的整合日益加强。

    2.移动链接带来多层次、一体化的户外广告活动

    户外媒体和智能手机正在融合。2017年,尼尔森(著名的市场调研公司)透露,户外媒体促使每个广告支出的在线活动比其他任何线下媒体都要多,户外广告与社交媒体相连,近场通讯技术、增强现实、二维码等移动技术也被用于推动销售和品牌知名度。56iq的社交互动应用就是很好的例子,这样的形式与移动互联能够做到非常好的融合,观众乐于参与,传播度也更高。

    移动定位数据可以通过连接户外活动与店内销售,来为测量户外可视性提供新的能力。并且,广告商们可以识别到已经接触到这些户外广告的智能手机,并在最佳时间利用移动广告重新定位这些设备。

    伴随智能手机和户外媒体的不断融合,2018年,将看到更多品牌与其用户的有效互动,并在适当的时间向适当的群体传递正确的消息。

    3.实时数据及数字化功能开启信息传递创新时代

    2017年,对于探索数据如何融入户外媒体来说,是令人激动的一年。数字互联性使得户外媒体广告商能够利用详细的人口统计数据对其定位进行微调。品牌也已经尝试通过数据,并以一种创造性的方式来识别消费者、与之互动。

    Maxus的创意总监Jen?Smith预测,当我们真正开始掌握所有这些数据馈送和我们拥有的功能如何开始传递创意消息时,数字化将会改变户外媒体。当我们开始不断加强数字化、并看到其最有影响力的一面时,那么,它便可以改变整个行业的发展趋势。

    4.小企业更易进入户外媒体领域

    传统的规划方法和预订户外广告空间的方法正在改变。越来越多的科技公司在互联网上涌现,为在线预订、计划和测量在户广告空间提供了新的解决方案。

    鉴于户外广告在过去需要大笔资金和全国性的宣传活动,这一新一代的“点击购买”户外广告空间给媒体带来了更大的可及性。广告商可以根据他们的预算准确地确定他们想要的广告地点和购买。在2018,我们可以期望更多的本地企业和小机构利用这种更容易获得户外广告的优势。

    5.更身临其境的户外体验

    随着今年部分虚拟现实游戏的高调发布,像Facebook、Google、苹果和微软这样的技术巨头都将大力投资于显示技术的下一个重大事件,而VR和AR也将成为2018年的主流。

    这为以户外媒体为首的户外行业带来了大量的机遇。2017年在户外广告中AR的运用情况有所上升。像Ribena的“Doodle Your?World”这样的广告在我们的大街上变得越来越普遍。像Adobe和宜家这样的大品牌已经开始尝试用VR来改善消费者体验。

    因此,广告商将寻求新的方法,让消费者在户外信息传递中融入身临其境的VR和AR体验。通过Facebook和Google竞相制作的独立VR头戴式耳机(无需连接电脑),虚拟的户外广告将会悄然靠近。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