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曲面高端精品 飞利浦55PUF6301售价4399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1-09 作者:凌云

    飞利浦55PUF6301是该品牌推出的一款55英寸曲面高端精品电视,这款电视拥有17核高配、4000R曲率、人工智能语音遥控以及HDR动态显示技术,能给用户带来不错的视听娱乐体验。目前该款电视售价为4399元。

    在外观设计上,飞利浦55PUF6301采用了R4000工学曲面屏幕,经过科学计算的R4000曲面,符合人眼观看视角,带来全新视觉盛宴。

    在画质上,飞利浦55PUF6301屏幕分辨率高达3840*2160,每一帧都是现场再现,自动调节对比度、亮度、色度、降噪,时刻呈现美好。还加入了4K锐智增强引擎,带来的运算加速,呈现流畅UHD画质。而且还加入了HDR技术,能提高显示画面的对比度和亮度,优化强光、逆光、暗场光线细节表现不足,呈现丰富图像细节,让画面层次分明。

    在配置上,飞利浦55PUF6301搭载了台式电脑级芯片,娱乐、应用多任务处理不卡顿,高频、高码流、4K高分辨率视频轻松播放。在音质上责搭载了三大影院级音效技术和Dolby DTS音频双解码,放音乐,犹如置身演唱会live现场。

    在内容上,飞利浦55PUF6301拥有百款娱乐游戏、益智互动,给全家带来娱乐时光。还有在线名师课堂、精选资源,让孩子学习高效省心。

    编辑点评:从以上表现不难看出,飞利浦55PUF6301在画质、配置方面达到较高水准的55寸电视,满足了用户的视听娱乐需求。目前该机4399元的售价,作为一款合资55寸电视来说,还是非常值得推荐购买的。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