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抢占双十一市场 小米电视4C新品上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1-08 作者:凌云

    双十一即将来临,为了抢占双十一彩电市场,各彩电厂商除了促销火焰越来越浓烈之外,部分品牌还推出了新品,以赢取更大的市场份额。譬如小米就在前不久推出了一款高性价比小米电视4C,备受消费者关注。

小米电视4C

    据笔者了解,小米电视4C采用了钢琴烤漆外壳,同时边框宽度仅为0.9cm。尺寸方面,小米电视4C配备了43英寸和55英寸两个版本,前者配备1080p分辨率面板,内置1GB内存和8GB机身存储空间,后者则是4K分辨率屏幕并且支持HDR功能,内置2GB内存和8GB机身存储空间。

    在系统应用方面,小米电视4C这两款电视搭载的是具备“人工智能”的MIUI TV操作系统,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智能推送相关影视资源,非常适合喜欢看电视剧的用户。

    最后在价格方面,43英寸双十一到手价1849元,55英寸双十一到手价264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