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DSCC:三星OLED业务利润下滑,或很快反弹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1-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三星日前公布了2017年第三季度财务业绩,值得关注的是,在OLED业务方面,SDC增加了柔性OLED的销量,但刚性OLED面板价格出现下滑。DSCC预计,三星OLED工厂的利用率由约80%下调至约70%,主要是由于苹果出货延迟。

DSCC:三星OLED业务利润下滑,或很快反弹

    低利用率导致OLED营收下降,将2017年二季度下降37%。实际收入增加(如上图),但刚性OLED面板的定价压力意味着SDC的OLED营业利润率由2017年二季度的22.5%下降至三季度的12.4%。DSCC预计,随着苹果iPhone X出货量的增加以及利用率和产量的提高,OLED的盈利能力将迅速回升。对于高成本柔性OLED的更多需求可能使SDC的经营利润率反弹到20%以上。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