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优景观复2017年ISR展硕果累累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1-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7年俄罗斯莫斯科国际视听技术及系统集成展览会(简称ISR展)于10月31日-1月2号在莫斯科举办,众多LED企业参展。深圳优景观复携租赁屏及互动地砖屏亮相展会,展品被客户抢订一空,斩获意向订单近800万!

 

    优景展位主屏是Tekken系列,它具有单人操作、可攀爬设计、完美弧形拼接、防磕碰、模组通用设计、前后维护等优秀设计,适用于演唱会、新品发布会、展会、电视台等租赁场合。侧屏是EI系列,适用于户内租赁和固装应用,具有新款无线模组设计、自锁式上下拼接设计、前后维护设计、轻薄、弧形拼接设计等功能,足以满足各种户内租赁场合使用需求

 

    优景展位最吸睛的产品非互动地砖屏莫属。作为全球互动地砖屏领导品牌,优景推出的具有行业领先地位的互动地砖屏,内置人机互动传感系统,可以实现人屏完美互动,极具视觉冲击力,能显著提升活动科技感和宣传效果,特别适用于舞台、剧场、剧院等应用场景造型,产品深受欧美客户的喜爱和好评。同时配套多款自主研发的互动游戏,轻松实现多种人机要求,让显示屏具有生命。

 

    图:优景ISR展展出的互动地砖屏

    优景互动地砖屏在俄罗斯市场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在多个大型活动现场亮相,深受客户的好评!

 

 

图:优景互动地砖屏亮相俄罗斯国家马戏团

 

    图:优景互动地砖屏亮相俄罗斯2017创新工业展

 

    图:俄罗斯总统普京参观2017创新工业展,脚下这块地砖屏是优景BOS系列

    凭借出色的拼接效果,完美的色彩展示,优景展会展出的显示屏全部被客户购买了。优景参展团队三天接待120多位客户,斩获意向订单近800万!

 

    图:优景小伙伴们在现场数钱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