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浙江衢州某酒店地砖屏项目成功点亮并交付

玻璃炸裂、人走花开、鱼游、沙滩海浪等多种特效提升受众参与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1-24 作者:佚名

    2021年11月21日,智显力诺浙江衢州某酒店地砖屏项目成功点亮并交付。

    互动地砖屏通过受众的触摸或近距离感应,让画面做出相应的变化,具有良好的互动性,可很好地提升受众参与感。可与人产生实时互动,实现多种特效,如玻璃炸裂、人走花开、鱼游、沙滩海浪等。

    我司工程师本着“特快、特省、特好”的施工理念,在安装和点亮的过程中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在现场安装之后进行了全面的测试,无色差,播放无延时,屏幕亮度一致,色彩鲜艳。

    在售前会去勘察现场根据现场位置给您提供方案,在工程安装完成后您可以同工程师一起验收,有专业的售后服务团队有问题随时都可以联系我们。

    智显力诺本着快、省、好的服务理念以及安全文明、优质的施工理念,在12年的摸爬滚打中服务了超过20万家客户。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