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马戏奥斯卡来袭,优景观复地板屏征服视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9-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举世无双年度国际专业马戏艺术奖“Master”颁奖典礼日前在俄罗斯索契俄罗斯国家马戏团演出中心隆重举行。主办单位为:俄罗斯国家马戏团和俄罗斯联邦文化部。

    “Master”颁奖典礼被誉为“马戏奥斯卡”,旨在表彰过去一年中在马戏节目创作方面有突出贡献的艺术家。会上将颁发年度最佳节目、年度最佳马戏秀、年度最佳男/女演员、年度最佳高难度节目等共14个奖项。所有马戏界的艺术家都可通过无剪辑视频网上报名参赛,观众通过网上投票方式进行各奖项的投票并最终确定每个奖项的前五名作为第一轮的投票结果。随后马戏界公认的权威马戏专家以不记名投票方式决定最终得奖者。

    优景观复BO6.25地板屏系列产品具有高亮高灰性能,≥2000Hz的刷新率保证良好的显示效果,使电视机前的观众获得跟现场观众一样的视觉体验。高达140度的观看视角,确保晚会现场观众完美的观看。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