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绝对是超值 酷开55寸防蓝光教育电视仅售2599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1-01 作者:凌云

    随着电视机的换代升级,电视机在功能上也越来越细化,有专门玩游戏的游戏电视、还有专门针对教育方面的教育电视等等。譬如酷开推出的这款55英寸55U3B电视,就是一款拥有防蓝光技术和教育资源丰富的功能型电视,这款电视目前售价仅2599元,值得大家了解一下。

酷开55U3B电视

酷开55U3B电视

    据笔者了解,酷开55U3B电视有三大亮点,并且是大部分普通智能电视所不具备的。第一,人工智能语音技术;第二,光学防蓝光功能;第三,海量儿童教育资源。

    酷开55U3B电视最大特色是具有光学防蓝光功能,通过改变灯珠芯片,将有害蓝光波段平移至无害波段,突破性地从硬件角度解决蓝光问题,通过了国际最权威三大检测认证机构之一的TÜV认证,对家中孩子的健康起到决定性的影响。

    在配置上,酷开55U3B电视搭载了30核64位芯片,Cortex-A73架构,支持HDR解码。2GB DDR4+16GB eMMC存储组合,支持2TB USB存储扩展。搭载人工智能系统酷开6.0,支持一键语音控制,并提供儿童智能模式,整合了海量儿童教育资源。

    在功能上,酷开55U3B电视搭载了酷开OS 6.0,瀑布流式的电视界面,精彩内容源源不断,千人千面,推送用户喜欢的内容,懂你说的,懂你没说的,可以秒搜剧、听音乐、讲笑话、玩游戏、看直播等等,统统可以通过语音来实现。

    在接口配备上,酷开55U3B电视配备了多路HDMI接口、USB接口、AV接口、VGA接口、色差接口等众多实用接口,完全满足了用户的日常接驳需求。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55寸功能型电视,酷开55U3B防蓝光技术、教育资源等方面都非常出色,满足了大多数消费者的观看娱乐需求。目前该机2599元的售价在同类产品中也具备了较高的性价比,值得大家拥有它。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