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双十一促销大战在即 创维抢先发力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1-01 作者:雾里看花

    继国庆、中秋双节彩电大力促销之后,又即将迎来颇有影响力的双十一促销大战,各彩电厂商已开始提前布局。近日笔者获悉,创维集团CEO刘棠枝亲赴苏宁,与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以及苏宁彩电高层团队进行深入会谈,欲在双十一促销大战中抢占先机。

双十一促销大战在即 创维抢先发力

    刘棠枝表示,在此次双十一,创维将携手苏宁重点发力OLED产品的市场普及,10万台OLED大单专供苏宁渠道,55英寸OLED新品将首次跌入万元,再掀OLED的普及风暴。

    我们都知道,创维是国内第一家量产OLED电视的厂商,根据第三方检测机构AVC数据显示,中国每卖出两台OLED电视,就有一台来自创维。而创维OLED产品中,50%以上是由苏宁渠道售出。可以预见,二者未来合作也将会更加密切。

    不仅如此,创维还表示,双十一期间将开放自身官网、自媒体以及媒介渠道,为苏宁O2O购物节引流,全面冲刺销售目标。并在参观中,与苏宁黑电公司总裁陶京海立下OLED产品销量破万台的“投名状”,表达创维全力支持苏宁O2O购物节的决心。

    另外,此次创维与苏宁洽谈,在2018年,创维还将携手苏宁进行金融、体育、物流等多产业布局体育方面结合PP体育版权及2018俄罗斯世界杯,独家打造PPTV内容定制版产品,并利用苏宁直播资源,进行引流合作。

    当然 双十一即将到来之际,不仅仅只有创维提前打响促销之战,海信、康佳、TCL、三星、夏普等国内外主流彩电厂商也纷纷表示将积极跟进,双十一选购彩电将是一个不错的时机,不要错过这难得的机会。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