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比iphone8还薄一半的电视 这是什么概念?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0-30 作者:凌云

    当下,在很多消费者看来,电视机除了画质有了非常大的提升之外,就数电视机的机身薄度了。据笔者了解,随着平板电视工艺技术的不断升级,如今很多电视机的机身厚度都是以“毫米”为单位。前不久创维更是推出了比iphone8还薄一半的电视Wallpaper系列新品——W8,这是什么概念?

    相关技术人员用专业的仪器对创维这款超薄电视机进行了测量。这款电视机的厚度是3.65毫米。而刚刚推出的苹果8手机,它的厚度也要在7毫米左右,而这款电视的屏幕厚度只有苹果8手机的一半。

    两个一元硬币叠在一起的厚度是3.7毫米,而这款电视屏幕的厚度比两个硬币重叠起来还要薄一些,如此超薄的机身也成为了中国电视机企业所生产的目前世界上最薄的电视。

    对电视机技术稍有了解的朋友都知道,极致的超薄屏体,意味着要求更为严苛的工艺,更高强度的背板保证整体的平整度。在过去的几十年发展中,中国制造在全球彩电行业不断创造领先优势。历经29年的发展,创维掌握了领先于世界的彩电研发技术,引发世人惊叹。

    可以说,创维手持OLED的先进核心技术,突破以往厚重的外形设计,推出极具未来特色的Wallpaper系列新品电视,完全颠覆了我们对电视的概念;能让电视完美贴在墙上,薄如纸张,宛如壁画。

    而创维这款电视除了超薄的机身之外,在人工智能方面也是可圈可点,搭载了AI智能语音精灵的创维W8,更是让我们的生活实现了质的飞跃,只要在一定距离内,对电视喊声“HI,小维”,电视屏幕就会亮起,非常人性化。

    作为中国OLED电视第一品牌,创维Wallpaper墙纸电视W8系列堪称行业经典之作,无论制造工艺还是显示技术都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也正是凭借着突出的表现,创维电视还获得了央视大力认可,实力毋庸置疑!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