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TCL商用与锦江国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0-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10月25日,第十届中国(上海)国际酒店设备及用品采购交易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开幕!TCL商用携酒店行业最新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参展。TCL集团专务、TCL商用董事、总经理赵连军先生与锦江全球采购平台CEO沈莉女士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此次合作是基于锦江全球采购平台的战略合作。

blob.png

    TCL集团专务、TCL商用董事、总经理赵连军先生与锦江全球采购平台CEO沈莉女士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酒店行业全球排名第五的锦江国际集团,结合和整合线下实体资源优势,成立全球一站式酒店物资采购平台,服务旗下锦江、铂涛、维也纳、卢浮四大酒店管理公司。TCL商用在酒店行业深耕多年,是行业领先的智慧酒店解决方案提供商,已和铂涛集团建立了深厚的合作关系。通过本次战略协议的签订,预示TCL商用和锦江国际集团将扩大双方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实现互利共赢!

blob.png

    锦江国际集团拥有得天独厚的线下资源优势,采购平台集合了锦江旗下四大酒店管理公司的资源,自成立起就为全球超过30个品牌、7700多家酒店、80万间客房提供产品和服务。TCL商用依托集团强大的产业优势,有华星光电面板,产品技术研发、制造优势和集团工业研究院强大的核心研发能力做后盾,紧紧围绕双+战略开展业务,是国内唯一拥有“屏-芯-智能终端-软件系统”研产销产业链一体化的企业。多年来,TCL商用不断挖掘酒店创新发展的新动能,在酒店行业发展的道路上积极探索,有专为高星级酒店打造的创新产品和智慧酒店显示系统解决方案,是锦江国际集团理想的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强强联合,本着“共享、共创、共赢”的原则,展开深入长期合作,建立酒店行业新的生态圈”。

blob.png

blob.png

    除了锦江全球采购平台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赵连军总还和各酒店品牌高层、供应链专家等展开深度交流。TCL将砥砺前行,努力探索酒店行业创新科技与服务,提升酒店运营效率,降低酒店运营成本,为酒店的科学管理构建智能化的服务平台,为客人提供高质量的入住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