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国首条第6代柔性AMOLED生产线量产

——BOE(京东方)引领全球新型显示产业发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0-27 作者:佚名

    在5月成功点亮第一片柔性AMOLED高分辨率显示屏后,时隔不到半年,BOE(京东方)成都第6代柔性AMOLED生产线提前量产,再次以“京东方速度”向全球展示了中国显示企业的强大技术实力。

BOE中国首条第6代柔性AMOLED生产线量产——BOE(京东方)引领全球新型显示产业发展

    10月26日,全球半导体显示产业链上下游企业齐聚成都,共同见证了中国首条第6代柔性AMOLED生产线——BOE(京东方)成都第6代柔性AMOLED生产线量产。该生产线的成功量产不仅开启了柔性显示新纪元,也预示着中国企业开始在新型显示时代引领全球AMOLED产业发展。

    BOE(京东方)成都第6代柔性AMOLED生产线是中国首条全柔性AMOLED生产线,也是全球第二条已量产的第6代柔性AMOLED生产线。该生产线应用全球最先进的蒸镀工艺,并采用柔性封装技术,可实现显示屏幕弯曲和折叠。

BOE中国首条第6代柔性AMOLED生产线量产——BOE(京东方)引领全球新型显示产业发展

    据了解,BOE(京东方)成都第6代柔性AMOLED生产线主要生产应用于移动终端产品及新型可穿戴智能设备等领域的显示产品,在此次客户交付活动上,BOE(京东方)向华为、OPPO、vivo、小米、中兴、努比亚等十余家客户交付了AMOLED柔性显示屏,为应用端创新提供了更多可能。

BOE中国首条第6代柔性AMOLED生产线量产——BOE(京东方)引领全球新型显示产业发展

    在柔性AMOLED方面,除了已经量产的BOE(京东方)成都第6代柔性AMOLED生产线,京东方绵阳第6代柔性AMOLED生产线,也将于2019年建成投产。

    京东方首席执行官陈炎顺表示:“BOE(京东方)将始终坚持创新,为客户提供更具竞争力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成都第6代柔性AMOLED生产线顺利量产,将大幅提升BOE(京东方)在高性能手机、移动显示屏等产品的综合竞争力,满足市场对中小尺寸高性能显示产品日益增长的需求,对中国OLED产业和全球柔性显示产业加速发展具有划时代意义。”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