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智享家时代 康佳全新A1智能电视亮相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0-24 作者:凌云

    如果说现在电视阵营中最热门的产品,那就莫过于人工智能电视了,而且诸多国内外彩电厂商都在大力推广人工智能电视。其中,康佳近期就推出了全新人工智能电视A1。

    据笔者了解,康佳人工智能电视A1拥有强大的智控生活,拥有far-field原场语音智能识别技术,4路阵列式麦克风,5米以内都操控,并且可实现180°无死角识别,想看什么,就对着电视说,小康小康,我要看,就能迅速应答,真正做到解放双手。

    同时,康佳人工智能电视A1与智能家居互联互通,可以语音智能窗帘、空调、电风扇、扫地机等家居,想开空调冷静一下,只需要喊一声,小康小康,我要开空调,空调就会自动启动。

    另外,康佳人工智能电视A1还拥有YIUI易柚6.5专业电视操作系统,流畅操控好玩的游戏世界,无限的精彩应用;A1遥控器操作极简便捷,直播建畅享直播现场,影视键直达精彩影视,呼吧键快速进入电视调节,喜爱键让你看到想看的节目。

    还有就是康佳人工智能电视A1配备了哈曼卡顿音响,采用15段数字声音均衡技术,营造音色空间感,清晰悦听,让用户能听到每一处声音都是好声音,灵动真实。并且还可享受蓝牙单独听,只要将电视和手机蓝牙连接,即可让智能电视播放手机内的音乐,享受哈曼卡顿音效,独享音乐会现场。

    最后在画质上,康佳人工智能电视A1拥有杜比视界技术,极大的扩展了发光度和色彩,让用户看到的内容更生动,色彩更饱满;还拥有变频技术,为用户提供优势的画面,如看到实物一般震撼。

    可以说,康佳人工智能电视A1通过完善的技术逻辑与大数据运营,让电视具有语言识别、自然语言处理和专家系统等功能。同时还能学习用户使用及搜索习惯,以实现更精准的语音操控及互动,相信这款电视的诞生,能给用户带来不一样的视听娱乐体验。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