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星或降低A5工厂产能,以应对竞争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0-23 作者:叮当

    今年早些时候,有报道称,三星显示(Samsung Display)正在考虑新建一家柔性OLED工厂,也是其最大的OLED工厂。据称,所谓的A5工厂月产能为18万片-27万片6代基板(公司目前最大的OLED工厂——A3工厂,目前的扩张阶段于今年晚些时候结束时,月产能可达13.5万片基板)。

三星或降低A5工厂产能,以应对竞争

    而据Business Korea的最新报道,三星已经确认了该新工厂计划,目前正在讨论,A5工厂初期月产能为3万还是6万片基板。三星将于2017年12月开始工厂建设,单工厂建筑一项就估价约17.5亿美元投资。

    这一产能可能低于预期,因三星A3工厂产能高于预期,因而可从相同的基板生产更多的显示屏。此外,由于竞争对手的OLED制造商(主要为LGD)仍在努力提升产量和品质,因此三星不愿增加过多产能,因为供不应求的市场局面往往意味着其高端柔性OLED面板的价格可以保持高位。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