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上海灯光音响展体验LANBO平板投影视觉盛宴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0-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7年10月11日国际灯光音响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举行,绵绵的秋雨也挡不住参观者的热情,北京环宇蓝博科技有限公司(简称LANBO)作为参展商与上海钱韵声光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参展,LANBO携带自主研发的雅典娜系列的平板投影参展;这也是LANBO第一次进入娱乐行业,很多的展商以及参观人员都被LANBO平板投影所带来的视觉效果所震撼,也对“微距背投”技术充满好奇。

上海灯光音响展体验LANBO平板投影视觉盛宴

    平板投影是基于"微距背投MRP(Marco Rear-Projection)"技术,由北京环宇蓝博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一种显示成像技术;每一个微小的像素均由RGB-LED光源和球形屏幕组成,即构成了一个微小的背投影单元,形成了一个独立的暗室,保证画面对“黑”的还原;每个像素投影距离小于3mm,保证投出的画面光线均匀、柔和;每个背投单元紧密相连,构成连续的像素显示画面,没有视觉缝隙。

上海灯光音响展体验LANBO平板投影视觉盛宴

    LANBO平板投影出色的画质吸引了很多的娱乐、音视频的集成商来此参观,大多数人都被LANBO的色彩逼真所震撼到,有些参观者还会开玩笑说感觉真实的食物就在眼前,好想咬一口,也有很多的参观者问是怎么做到的这种视觉享受;LANBO平板投影对底层的RGB色域进行调整,几乎接近真实的色彩还原,在不同的灯光下,色温可以逐级调整(2500K-10000K),满足不同场景的使用环境。

上海灯光音响展体验LANBO平板投影视觉盛宴

    LANBO平板投影的屏体厚度不超过60mm ,满足了娱乐行业所需要的占地问题和画质清晰等很多问题,参观者对LANBO平板投影赞不绝口,LANBO平板投影是面发光,近距离观看也不会刺眼,同时LANBO平板投影采用自身铝结构散热,温度很低,适合长时间观看和使用,不会因为屏体太热造成演出者流汗不止,解决了这些问题的基础上还可以保证画质的逼真还原,得到了许多参观者的认可。

上海灯光音响展体验LANBO平板投影视觉盛宴

    LANBO平板投影正式进入娱乐行业,有想了解此产品的企业可以搜索(www.lanbo.com.cn)了解详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