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海信超短焦4K激光电视 用它看大片真的会上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0-17 作者:凌云

    如果说看大片,激光电视绝对是最佳的选择之一。而说到激光电视,那就不得不提到海信推出的行业首款超短焦4K激光电视,这款产品仅需几十厘米的投影距离就可以为用户带来百寸的大画面,即使是小户型的用户使用也完全没有问题,而且用它看大片绝对会上瘾。

    据笔者了解,海信超短焦4K激光电视兼备电视和影院特性,比传统液晶电视色彩更丰富、画面更真实。其色域覆盖率达到了116%的NTSC,这比普通电视来说更为优秀,颜色还原以及细节显示都可以称之为非凡。

    而且,海信激光电视还特别开发了“人眼保护功能“,当用户走到电视前的时候,屏幕会自动变暗,最大限度保护人眼健康。根据权威检测报告显示,其视觉舒适优于纸质阅读百分之二十以上,可谓“比看书更加舒适的电视”。

    同时,海信超短焦4K激光电视还应用了4K影院放映技术和3D显示方案,临场感更加的强烈,再加上5.1声效专业家庭音响设计和抗环境光幕布,不仅打造出了全天候专业级客厅家庭影院效果,更是使得看大片成为了一种享受。

    另外,海信超短焦4K激光电视还应用了海信自主研发的VIDAA智能操控系统,拥有约18000+部电影、6000+部电视剧,加上综艺、动漫、记录片等资源,累计视频时长超过100万+小时,传统电视上的视频内容,均可以在这款激光电视上得到很好的体现。

    根据中怡康的最新统计数据,截止今年6月份,海信激光电视在85英寸及以上市场的占比达到了50%以上,全面超越了OLED电视,海信激光电视显然迎来了更加乐观的市场前景,可以说独霸高端大屏市场。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