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特价热卖 创维55X5液晶电视售价仅2799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0-16 作者:凌云

    55寸作为彩电阵营中最热门的尺寸之一,不仅关注度颇高,而且售价方面也是相当实惠。近日笔者获悉,创维一款55英寸55X5液晶电视售价仅2799元,性价比非常高,值得大家了解一下。

    在工艺设计方面,创维55X5液晶电视外观设计时尚,采用双立人银色底座,搭配黑色外壳,整体低调奢华,很有质感,而且与各类家居搭配也非常时尚。

    在硬件配置方面,创维55X5液晶电视搭载六核(2核CPU+2核GPU)超级配置,加上酷开系统,强悍的配置让电视开机速度只需23s,响应速度达到0.1s,电视操作速度更快更流畅。

    在视频资源方面,创维55X5液晶电视内置直通好莱坞模块,上千部正版大片在线播放,热门电视剧30000余集,少儿频道10000小时,总片量将近100000小时;节目搜索只需要输入首字母就可在电视派全网搜索,方式简单快捷,关注微信公众号“酷开电视派”,就可实现异地语音遥控电视;还有为宝宝提供的丰富早教资源,天线宝宝、图图的智慧、三字经等让宝宝赢在起跑线上。

    在其他娱乐方面,创维55X5液晶电视还拥有专门为智能电视打造的葡萄游戏厅,为广大游戏玩家提供海量的大型智能电视游戏、单机游戏、双人游戏和网络游戏;还有酷开应用圈提供海量正版APP,你想要下载,只需要轻轻动一下手指头就能下载安装在电视上。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55寸主流产品,创维55X5液晶电视虽然上市时间较早,但是从外观、配置外观方面来看,丝毫不落伍。灵位就是2799元的售价也颇有吸引力,值得大家近期购买。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