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震惊!2017年,这些黑科技产品将改变人类生活方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1-24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古今中外,人类社会的每一项进步,都伴随着科学技术的进步。尤其是现代科技的突飞猛进,为社会生产力发展和人类的文明开辟了更为效率和美好的生活。今天,我们就来一起见识一下号称2017年最值得期待的黑科技产品!

智能汽车/智能驾驶/车联网

    名车,一直被限定为成功人士的代名词。但现在的豪车已经不满足于名气,而且还不简单!

    宝马i Inside Future概念车

    宝马带来的这款i Inside Future概念车采用纯电动驱动,融入了宝马AirTouch手势交互系统、HoloActive触控技术等一系列尖端科技,车轮也被设计成隐藏式,未来感十足。

震惊!2017年,这些黑科技产品将改变人类生活方式

    法拉第的FF91

    FF 91 0-60mph加速仅需要2.39 秒,创造了新的纪录。与此同时,FF 91具有无人代客泊车功能。充电速度方面,FF 91通过高功率直流充电系统,最快仅充电一小时便可续航超过500英里,一次充电的续驶里程超过700公里,超越了目前所有的量产电动车。FF 91售价或将达到15万-20万美元,已经跻身超豪华车行列。

震惊!2017年,这些黑科技产品将改变人类生活方式

    奥迪:交通灯辅助系统

    奥迪汽车上有一个功能叫“绿灯倒计时”。顾名思义,在奥迪虚拟仪表盘上或者抬头显示器中,司机在允许的速度限制内行驶时,会看到下一个红绿灯的状态。如果没有,屏幕会显示转为绿灯的剩余时间。通过这样的功能,司机可以更有效地控制车辆的油门踏板。

震惊!2017年,这些黑科技产品将改变人类生活方式

    本田新型NeuV概念车

    本田新型NeuV概念车最大的亮点在于配备了人工智能“Yui”,Yui能够判断车主是快乐还是悲伤,并且相应地调节车内的气氛——但卡特并未解释清楚这种场景是如何实现的。一旦感觉到车主心情非常不好,Yui甚至可以限制车速。

震惊!2017年,这些黑科技产品将改变人类生活方式

本文导航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