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未来客厅将会成为人们生活中购物、娱乐、赛事等核心家庭场所,在这即将到来的“新客厅时代”,对于中产阶层以及富豪们来说,如何在客厅享受更好的娱乐、购物、赛事等功能?选择一台大尺寸“电视”相信一定能体验到当中的乐趣所在。
搜 索

重新拉回客厅时代 春晚应该这么看才有年味

更新日期:2017-01-23 作者:linbin
分享到:
第38期

    随着科技不断的进步以及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下,现如今国内客厅正在步入大屏时代,客厅不仅仅是吃饭看电视以及会客的地方。未来客厅将会成为人们生活中购物、娱乐、赛事等核心家庭场所,在这即将到来的“新客厅时代”,对于中产阶层以及富豪们来说,如何在客厅享受更好的娱乐、购物、赛事等功能?选择一台大尺寸“电视”相信一定能体验到当中的乐趣所在。

    客厅对于任何家庭来说,都是一个很重要的地方,且也是门面。而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对于客厅的布局也是越来越注重。虽然当下房价较贵,客厅有可能空间有限,但是依旧抵挡不住大家花心思去设计布局,所谓空间利用最大化,以便提升日常生活中的娱乐享受体验。

    虽然在智能设备快速普及下,年轻人观看电视机的习惯正在逐渐减少,但是不管看与不看,留在大家脑里的印象就是组建客厅必须放台电视机,购买大家电时,同样必然会列出电视机,这就是习惯,一时或无法改变。

    但是,在近年来大尺寸电视日趋炒作下,以及大屏幕所带来的震撼视听效果,正在深入人心,大尺寸已成为当下换机或者购买新机的人首选,一个是价格已趋于实惠,二则是赶潮流。但是,电视机尺寸一大价格则翻倍涨,尤其是百寸电视售价,就算是富裕人,多数也不会说买就买。

    难道就没有亲民价位的产品来替补么?答案当然有,激光电视或无屏电视,相信很多人多多少少应该听过。当然至于其到底是什么鬼?与传统电视有何差别?好处在于?其实激光电视或者无屏电视以及其他新概念产品,本质就是投影机,只是厂商为了让大家更易于熟知以及带来曝光度。与传统电视属于两种产物,后者只是能够轻易投射百寸大画面,至于画面的亮度清晰度还有着差距。

    至于购买激光电视或者无屏电视产品,相比传统电视所带来的好处在于?一个就是上面所说的是能够投射百寸大画面,让你在家即可享受到影院般震撼效果;二个就是价格,相比百寸电视机几十万的售价来说,激光电视或无屏电视价格则是最大的优势所在,是中产阶级能够接受的;三个就是能够聚拢一家人一起观看,尤其是越来越淡的年味,利用激光电视可以让家人可以聚在一起观看春晚或者电影,回味小时候的年味。

    那么究竟该怎么选择呢?其实从目前市面上来看,虽然品牌众多产品也琳琅满目,但是也不难选择。由于激光技术是这两三年刚火起来,再加上进入门槛不高,所以导致加入的新生品牌居多,在品牌层面可以删除一些,只要看起来比较陌生,可以考虑直接PASS,好处在于,在遇到售后问题时,不知名的公司,自然售后服务也跟不上,一旦出现问题就很难得到很快的解决。建议优先考虑的品牌,包括海信、长虹、光峰、优派、奥图码、坚果、视美乐、国画等等。

    对于大家较为敏感的价格,目前百寸激光电视/激光影院,价格较为贵点,但相比百寸电视机还是亲民了不少。目前市面上,最贵的也不到八万,而最便宜的则不到两万元,价格同样非常诱人,可以说是组建大屏幕客厅影院的最佳选择。

    当然,如果你觉得以上价格还是觉得有点贵,那么还可以选择无屏电视超值产品。它们最大的优势就是具备很强的移动性,家里随处都可以搭建大屏幕影院,客厅、卧室、书房、厨房、厕所等等。当然,唯一不足就是亮度不高,让其使用环境受限,最佳的观看环境是黑暗地方,但同样可以体验到大屏幕震观影乐效果,也能够打造小时候过年一家人围着电视观看春晚的热闹。

虎口婆心

摆事实

讲道理

辩方向

出妙计

更有智慧

更具关心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