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配置过硬功能强 长虹65Q3T电视推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1-20 作者:凌云

    在彩电阵营中,说到配置过硬功能丰富的产品,长虹这款65Q3T绝对是一款值得关注的产品,这款电视搭配了长虹与海思共同开发的全球第一颗国产A73 CPU  64位TV主芯片,机芯配置全新双核 Cortex A73架构CPU和旗舰GPU,最高能解码60帧的H.265格式的4K视频。双核A73系统性能比传统的四核A53高60%以上,让电视画面更加流畅。

长虹65Q3T电视

    在功能上,长虹65Q3T电视采用最新的人工智能语音,搭载了人工智能操作系统和720°全能遥控器,普通智能电视不带语音功能,只能通过手机下载第三方软件随时可能被屏蔽。并且,这款电视的遥控器还带有K歌功能,拿着遥控器,直接唱!

    同时,长虹65Q3T电视还搭载了iCNTV视频牌照,内容方面则有腾讯、华纳提供支持。可以看到影视板块分类明细,除了热门的电影、电视剧、娱乐综艺以及少儿节目外,还有NBA、企鹅会员专区等,能够满足用户更加丰富、多元化的视频观看需求。

    显示技术方面,长虹65Q3T电视配备AAA级4K显示屏,画面显示采用矩阵光控技术,可实现200个光控区域,将电视黑白画面进行更精准区分。同时还搭载了HDR+技术,在标准的HDR功能之上加入了长虹的独有技术原色真彩和矩阵光控。对电视本身的明暗对比度和色彩范围做了2次增强。从而表现出比普通HDR电视更优秀的画质显示效果。

长虹65Q3T电视

长虹65Q3T电视

    在外观工艺方面,长虹65Q3T电视采用无缝折弯技术,超薄机身设计,薄至9.9mm,屏幕上下边框采用黑色、左右边框银白色的超窄边框设计,4000R的曲率让电视看上去非常大,配合超窄边设计,有种立体环绕的视觉感呈现。电视背部采用铝钛合金背板一体化设计,在做到超薄的同时非常坚硬,持久保持屏幕曲线,手感较为顺滑,做工也比较细腻精致。

    编辑点评:综合来看,长虹65Q3T电视外观设计简约、功能丰富、操控简单、人性化,画质方面也尤为出众,特别是在融入了HDR+显示技术后,对于画面对比度的提高以及整体表现水平都有一定推动作用。如果您是一位对视听娱乐有着高要求的用户,那么这款电视还是值得拥有的。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