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搭载前沿技术 康佳65寸劲速电视X81S热售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1-20 作者:凌云

    近年来,在彩电行业激烈竞争的形势下,显示技术成为了诸多彩电厂商发力的重点,而显示技术的不断提升和改善,也全面促进了彩电行业在技术上的飞速发展。譬如作为国内主流彩电行业的佼佼者,康佳就拿出了真实本领,推出了全新的采用了“双HDR”+“全程MEMC”技术的旗舰新品康佳劲速电视X81S,该电视在外观、硬件方面也实现了全面突破,可以说是一款高逼格的电视。

    首先在外观上,康佳劲速电视X81S极具富质感,整体感觉简约、大气又不失格调,0.89cm超薄机身,比肩当前热销手机厚度。同时贵族金的主色调灵动、典雅,全金属材质极富质感,细节部分处理考究,无不彰显艺术气息。

    在画质上,康佳劲速电视X81S则采用三星原装4K HDR黑晶屏,加之64位10bit HDR解码技术+全程MEMC运动增强技术,在HDR的作用下,电视所呈现的色彩更加生动,黑色更深邃,画面中的物体也更加清晰明了。同时,画面的色调也会被扩大,可在冷色和暖色之间进行交替。

    在系统及功能方面,康佳劲速电视X81S则搭载的是易柚YIU6.0系统,页面更加细化,功能趋于完善。在智能化方面,康佳“语音操作”在精准化、系统化、生活化和智能化等方面有着超强的表现,更让许多带有语音功能的智能电视望尘莫及。

    在内容方面,康佳劲速电视X81S除了搭载正规ICNTV播控平台内容外,更引入了腾讯独家视频、优酷视频、芒果TV、荔枝TV等丰富的视频资源。日前热播的《鬼吹灯之精绝古城》、《放弃我,抓紧我》等独播内容都有收录哦,众多影视资源一网打尽。“易学教育平台”内置专业教育资源,涵盖幼儿教育和九年义务教育,同时拥有优质的黄冈名师教育资源,真所谓寓教于乐两不误。

    据悉,目前康佳劲速电视X81S中65英寸LED65X81S官网售价9999元,作为一款65英寸高端旗舰机型,价格还是比较亲民的。如果你想购买一款65英寸高端大气上档次的智能电视,不妨来看看这款机型。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