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55寸大屏低价售 康佳M55U液晶电视仅3299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1-18 作者:凌云

    在大屏电视阵营中,康佳大屏电视一直具有较高的热销度,该品牌旗下多款大屏电视不仅具备出色的表现,而且在价格方面相比同尺寸大屏电视也要便宜不少。譬如笔者为大家推荐的康佳这款55英寸M55U液晶电视,就凭借着突出表现和仅3299元的售价,成为了大屏电视中的明星产品。

    据了解,康佳M55U液晶电视革命性采用双64位18核处理器,与采用普通系统的电视相比,数据处理能力提升了一倍,系统运行更加流畅,另外还采用了沉浸式UI设计,开机直接进入电视直播界面,节省从智能界面跳到直播界面的等待时间。

康佳M55U液晶电视

康佳M55U液晶电视

    在画质上,康佳M55U液晶电视在普通HDR的基础上进行了再升级,采用4K HDR PLUS,图像对比度更高,层次感更强,完美展现了图像的细节。并且还采用LG真4K硬屏,分辨率高达3840*2160,178度广视角,画面细腻。除此之外,也采用了康佳独有的真彩色轮引擎,12bit色轮技术配合双64位强悍组合,对画面色彩进行实时监控,智能还原686亿色彩,使画面更加接近大自然的颜色。

    康佳M55U不仅有过硬的硬件配置,软件方面也实力不凡。畅享优酷海量视频资源,支持2K转4K,不用再纠结4K片源过少。丰富资源一站式体验,各类影片,想看就看。

    值得一提的是,康佳M55U液晶电视还配备有独家黄冈名师教育资源资源,教程囊括学前教育至高中课程,涵盖人教版、北师大版、苏教版等多个主流版本。现在康佳与黄冈名师深度合作,同步黄冈中学的每一节课,同时邀请黄冈中学高级教师,人性化地对其他教育版本针对性的开发课程进行讲解,让你的孩子能够在全年级抢先学,赢在起跑线上!

    编辑点评:康佳M55U液晶电视作为一款售价仅3299元的大屏产品,整机性能表现出众,配置强悍,且功能应用十分丰富,满足了用户的日常视听娱乐需求。另外时尚的外观设计,摆放在客厅也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值得推荐大家近期购买。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