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快递停运倒计时 赶紧把TCL C2曲面超薄电视抱回家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1-16 作者:eileen

    春节将至,快递将从1月18号陆续停运,20号全面停运,所以要买年货的朋友请抓住最后的几天时间,特别是想要买电视的朋友,合理安排下单,送货,安装,才能在春节团圆之际享受全新娱乐。

    今天要为大家介绍的是TCL C2曲面超薄电视65英寸版本,在这两天下单官网立减2000元,原价16999元,减后价14999元,这个年货如果你需要,别犹豫了。

    TCL C2超薄曲面电视实现了曲面超薄一体化,9.9mm机身绽放科技魅力,一体化金属背板,铂金品质边框,4000R黄金曲率,幻月浮空底座,精巧的走线透露出这款电视的大气简洁,同时又不失时尚感和艺术感。值得一提的是,TCL C2采用的ViewMax视域设计,颠覆了传统平板电视带来的视觉效果,能够让用户在家享受到影院级的观影体验。

    在画质技术上,这款电视搭载魅彩镜面低反射屏,采用悦彩量子点显示材料,能实现110%超高色域,搭载绮丽画质处理引擎,从色域、亮度、稳定性等多维度提升画质,近乎真实的还原每一抹色彩,还有TCL的全生态HDR技术加持,让你在这款电视上看到前所未有的细节表现。为了保证运动画质的细节清晰,TCL C2运用了MEMC运动画质增强技术,让用户在观看运动赛事和竞技体育节目时,没有拖沓和难以看清的感觉。

    TCL C2系列电视采用的月影曲面音响的独特设计,不仅在计生外感上保持了整体性和简洁性,还有效让听音位置得以扩大,巧妙的设计和先进的技术相结合,真实音质带来美妙的环绕音效。

快递停运倒计时 赶紧把TCL C2曲面超薄电视抱回家

    在智能操作上,TCL C2曲面超薄电视搭载TV+OS3.0系统,精彩内容一步获取,更新的视觉交互操控效果,让用户倍感轻松舒适,没有丝毫拖沓等待,转眼精彩就到眼前,更有智能一键,跟随个人喜好享受美好时光。资源上内置腾讯视频,同步院线大片,还有第二代C运动带来的家庭健身,歌友汇带来家庭KTV,以及微信互联带来的更具创意的生活方式,这样的电视丰富有趣,你不用是不能感受到的。

    编辑点评:TCL C2曲面超薄电视65英寸版本是一款主流的大屏曲面电视,是TCL旗下高端旗舰系列的代表产品之一,如果你追求高端享乐,如果你喜欢曲面享受,那么买它不差。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