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康佳VU系列新品49英寸版本在售:3299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1-16 作者:eileen

    康佳VU系列新品电视是2017年才上市的新系列,其49英寸版本已经有售,这款49英寸的平板电视售价3299元,有需要的朋友可以一起来看一下。

    康佳V49U采用LG原装4K超清IPS硬屏,分辨率达到3840*2160,画面细腻无锯齿,色彩还原真实、准确,表现本真色彩。并搭载全程MEMC,更好的消除画面锯齿、解决运动画面抖动、拖尾等现象。10bit HDR芯片解码,配合高端4K HDR技术,通过自动识别图像,调节亮度,使图像的对比度更高,解决黑场、暗场、强光、逆光效果下细节表现力不足的硬伤,搭载12bit真彩色轮技术,针对每一个像素点进行智能色彩调节,实现686亿色实时动态处理,还原大自然本真色彩。

    康佳V49U搭载杜比+DTS双解码技术,高音清澈,穿透力强,中音圆润,音色饱满,低音下潜,层次感强,在家就能享受影院级HIFI音效。

    康佳V49U采用64位A53芯片,数据处理能力更强,4K画面处理速度更快,色彩把控能力更强,强悍的26核配置,无论是4K视频播放还是游戏加载,都顺畅无阻。在操作上,康佳V49U搭载易柚6.0操作系统,采用沉浸式UI设计,开机直接进入机顶盒直播画面,配备人工智能语音功能,采用百度语音,直接和电视对讲,老人小孩都能轻易上手。在内容资源上这款电视搭载腾讯视频,拥有丰富的版权电影、电视剧、综艺、体育、动漫以及精品资源和自制内容,想看什么,自己挑选就是。同时,这款电视还内置易学在线教育应用,打造学习新风尚,包含幼儿教育、黄冈教育、职业考证、兴趣爱好,全年龄段的教育资源包都是一键进入,畅游知识世界。

康佳VU系列新品49英寸版本在售:3299元

    最后还要说说一款电视的颜值问题,康佳V49U采用铝合金全金属边框,采用喷细砂底座,手感细腻,带有明显的金属光泽,钻石工艺切割高亮细边更是成就整台电视的点睛之笔。整机造型时尚大气,风格百搭,相信是绝大多数人都喜欢的。

    编辑点评:康佳V49U是一款尺寸偏小一点的4K平板电视,很适合都市小家居用户使用,无论是音画质表现,性能配置,系统搭载,影视资源都达到主流消费水平,春节购新机,千万别错过。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