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放在卧室里的智能电视 康佳LED40S1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1-12 作者:凌云

    康佳针对卧室推出了一款40英寸LED40S1电视,该款电视不仅搭载由64位芯片,同时还用强悍10核配置和HDR技术,在电视运行和画质表现上都表现十分突出,而且该款电视目前仅以1899元的实惠价格出售,性价比较高,值得大家关注一下。

    在配置上,康佳LED40S1电视采用了64为A53芯片,与A7、A9芯片相比,一次数据处理能力倍增,相当于从原来的8车道变成了16车道,同时过往车辆更多。处理画面更快,色彩把控能力更强,同时该电视还配备1GB DDR3高速内存、支持4GB eMMC高速闪存。

    在画质上,康佳LED40S1电视配备了1080P的分辨率,显示效果细腻清晰,同时还加入了HDR技术,相同的画面,在明暗光线的图像下,HDR图像对比度更高,层次感更强,能够展现细腻的细节图像,更好地解决了黑场、暗场、强光、逆光效果下,表现力不足的硬伤。另外还加入康佳自主研发的12bit真彩色轮,细节达到了4096级灰阶,对色彩进行点对点精细还原,智能展现686亿色。

    在系统应用上,康佳LED40S1电视搭载了易柚5.0系统,基于安卓4.4系统深度优化和开发,采用沉浸式UI设计,开机界面直接进入电视机顶盒直播画面,免去从智能菜单到直播画面的繁琐操作,操作简单,老人小孩都能轻易掌控。同时该电视还搭载了ICNTV电视平台、腾讯视频、优酷、芒果TV等,更有腾讯视频NBA版权内容自在欣赏。

    最后在音质及外观上,康佳LED40S1电视搭载了杜比解码技术,高音清澈、穿透力强,中音圆润、音色饱满、低音下潜,层次分明,在家就能享受影院及HIFI音效。工艺设计上则简洁大方,窄边框设计、简洁机身背面接口齐全、一目了然。

    编辑点评:康佳LED40S1电视作为一款主流尺寸电视,出众的画质表现和丰富的影视资源,满足了卧室空间的需求,同时仅1899元的售价,对于一款40英寸的主流电视来说,也相当超值,值得推荐大家近期关注和选购。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