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惊艳CES2017的索尼OLED新品黑科技揭秘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1-11 作者:eileen

    在刚刚过去的CES2017展会上,如果说要细数最独特的电视产品,索尼的A1E OLED电视就不得不说。这是索尼时隔10年才推出的第二款OLED电视,这款电视的独特之处在于采用了一种Acoustic Surface TM(银幕声场技术),借助这项技术,A1E的屏幕可以实现全屏发声,这是其它厂商从未尝试过的。

惊艳CES2017的索尼OLED新品黑科技揭秘

    不过有最新消息传出,索尼运用的这项热门技术其实是来自于韩国LG Display公司。

    LG Display开发自有技术,并销售给不与其存在直接竞争的其他设备制造商,由后者贴牌销售。LG电子与索尼在大尺寸电视销售上存在竞争,但是LG Display只销售驱动电视所需要的屏幕和零部件。

    LG Display并未公开证实他们就是索尼OLED电视屏幕发声技术的供应商,但表示其Crystal Sound OLED音频解决方案已经拥有客户。LG Display可以根据客户的需要,在电视中整合2个、4个、8个甚至是16个“激振器”(exciters)。

    索尼在这项优秀技术上进行贴牌使用无可厚非。要想让一台优质OLED电视长时间热销,背后仍需要大量设计和工程技术作保证,索尼的设计事也表示A1E在设计过程中遇到过很多问题。不过,LG Display为索尼新款Bravia电视提供核心技术可能意味着,市面上可能很快会出现许多能够将屏幕作为扬声器使用的OLED电视。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