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有可立享clickshare 的智能会议才是完美的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1-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ClickShare是巴可公司推出的基于无线显示技术的专业会议演示器,其中文名叫做“可立享”。在传统的会议演示中,投影仪连接,桌面分辨率的适配,还有不同文档正确显示的调整等等都非常繁琐,那么ClickShare又是怎么样的底气号称“可立享”——可以立即分享呢?

    长得好看可能是消费电子产品的基本要求,在商务会议中,产品外形高端大方不突兀才是最好的选择。可立享的主机大小如常见的小型投影仪一般,对于摆放位置以及空间的要求都不高。在外形设计上整体大量运用金属材质以及拉丝工艺,使得观感舒服,也不会过于耀眼吸引眼球。

有可立享clickshare 的智能会议才是完美的

    使用可立享确实相当简单,可立享基于无线技术,在使用时只要将天线接上,并与投影仪连接,即完成了主机的连接工作。就这么简单?!是的! 可立享最让人惊奇的还不仅仅在于主机连接简单,后面才是重头戏呢。

    可立享无线会议演示器除了主机,还配有四个按钮,按钮可以说是整个系统中最让人惊奇的地方,也是最容易让人感受到“可立享”的地方。按钮如蓝牙鼠标般大小,通过USB接口与电脑连接,同时通过系统自带的无线网络与可立享主机连接。

有可立享clickshare 的智能会议才是完美的

    在传统的会议中,要做到多台电脑投影演示,要么需要多次插拔投影机连接线,要么是在前期将所有展示文档放置在一台电脑中。在演示时,有时还需要调整电脑桌面的分辨率与投影仪一致,以保证最佳投影效果。这样的会议繁琐而效率低下,非常影响会议效果。

    在使用可立享系统时,办公桌面就如上图中一样,少了很多繁琐的线,另外可立享还为四个按钮提供了容身之所,在不使用时可以放置在储存杯中,十分简洁大方。

    如果上文说了这么多只是表扬可立享在产品布置上的用心,那它也就是个线少点的玩意儿了。接下来重点要说的还是可立享的具体操作,不得不说它在使用上确实便捷,即使是技术小白,也能够很快上手学会使用。

    将可立享的按钮连接在电脑上,打开我的电脑,就能看到按钮内置的应用程序。只要双击应用图标,待其启动后(按钮显示灯变成白色并且长亮),就可以随时进行投影演示了。可立享的兼容性也很强大,同时支持Mac OS与Windows系统的电脑。

    主打的卖点就如其开机画面显示的一样,甩掉线缆。实际使用中的体验也确实如此,下面来详细说说。

    当按钮通过USB接口与电脑连接后,其外圈一圈光圈就会亮起。通过点击按钮(这时候其指示灯会变成红色),即可将自己电脑中的内容分享到投影大屏幕上。通过这个按钮,可立享将所有的繁琐切换,各种复杂步骤,统统简化为一个点击动作。在实际演示中,经过我的简单讲解,同事在使用可立享时操作都相当流畅。

    相比传统会议投影前一系列的繁琐步骤准备, 可立享无论是安装和操作都更加的便捷。

有可立享clickshare 的智能会议才是完美的

    将可立享的四个按钮同时连接四台电脑时,它可以实现投影屏幕的四分屏演示。(图为三分屏演示效果)。并且,可立享会根据每台电脑的分辨率进行智能优化,通过选择最佳的显示比例来进行投影,不会强制拉伸电脑画面造成显示内容变形。

    使用可立享后,有的同事表示它免除了要把演示文件拷贝在同一台电脑中的麻烦,也能避免需要保密文件的外泄。另外,一键点击的操作也代替了繁琐的插拔连接线和电脑需要投影切换的步骤,使会议投影展示更加从容和流畅。对于高端会议而言,有了可立享的支持,也会提升整个会议的科技感,显得十分高端大气上档次。同时,可立享的主机还预留了音频输出接口,支持音视频同步输出。

    可立享除了在使用上非常简单之外,在后续升级上也做了很好的规划预留。它可以通过主机预留的USB接口直接进行软件升级,只要插上带有升级包的U盘后,其主机就开始自动升级,期间并不需人为的操控设置,非常智能。可立享不仅仅是做到极简的使用操作,在后续的升级方面,简单便捷也是其最大的设计理念。

    相比消费电子产品日新月异的技术更新,传统商务更为注重稳定与简便。可立享采用最新最好的技术,但同时更尊崇务实而实用的设计理念,没有各种繁琐的线材连接和复杂的技术调节,简单的一键点击即可完成所有的投影步骤。可以说,可立享开创了智能会议办公的新时代!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