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Extron 16 款全新的 eBUS 按键面板现已供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1-06 作者:佚名

    近日,Extron 宣布16 款全新的 eBUS 按键面板现已开始供货,这些 eBUS 按键面板是可定制便于集成的视音频控制界面,能和任意 IPCP Pro 控制处理器配合使用。通过单根电缆将多个 eBUS 按键面板连接到一起,用来传输电源及进行通信。采用多个安装选项,包括 Extron 全新的 Flex55 安装系统,可在世界范围内轻松集成。大部分 eBUS 产品按键可采用 Extron 按键标签生成器软件或在线定制按键配置器应用程序进行轻松定制。eBUS 附件包括分配集线器、电源和安装产品,简化了集成并为系统增加了设计的灵活性。

    “Extron 不断成长的 eBUS 系列使得视音频按键面板集成和扩展比以往更加简单方便,” Extron 销售及市场部副总裁 Casey Hall 谈到。“单根电缆连接和多个安装选项帮助系统设计师们将视音频控制系统从单个按键面板扩展为多个面板,以适用于多种应用环境。”

    Extron eBUS 技术基于独特的数字总线结构,能轻松地进行控制系统扩展,提供更多的设计选项,可应对未来系统升级的需求。由于 eBUS 按键面板具有和 Extron 广泛的 MediaLink 控制器相同的外观,可以和设施内的这些控制器一起使用,从而保持一致的外观和用户体验。单个 eBUS 按键面板可作为视音频控制界面用于较小型系统,多个按键面板和触摸屏组合通常用于更复杂的控制系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