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6年TCL全球出货量突破2000万台 下个关卡直奔LG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1-05 作者:eileen

    2017年1月4日11点(北京时间1月5日凌晨3点),TCL集团在赌城拉斯维加斯召开新品发布会,隆重推出其高端副品牌XESS创逸旗下高端量子点电视X2、X3,以及针对北美市场需求特点首发的智能电视新品,会上透露:2016年TCL 全球出货量突破2000万台,不仅是全球第三,已经逼近全球第二LG的2600万台位置,2017年TCL的目标和竞争对手就是LG!

CES2017:TCL XESS X2、X3 全球发布 宣布总销量突破2000万

 X系列的创新显示产品

    值得注意的是,TCL多媒体在北美市场的出货量也近200万台,同比2015年增长近一倍,成为北美市场增长最快的电视品牌,HIS数据显示,截至11月底TCL排在北美彩电销量第四位。2016年,在电商平台亚马逊上,TCL已经成为继三星之后销量第二的电视品牌。

    作为目前为止中国唯一一个进入2000万台俱乐部的电视品牌——TCL同时推出其高端副品牌XESS 创逸旗下的高端产品,其中包括代表当今领先量子点显示技术的QUHD 量子点电视产品,包括XESS X系列高端电视,以及针对北美市场的需求特点首发XESS C系列智能电视产品。由此拉开了今年TCL参展CES的序幕。

    X系列的创新显示产品,这是TCL最新的电视系列,运用了当前领先的量子点显示技术,旗下的两款产品X2和X3分别拥有仅为7.9毫米和6.9毫米的纤机身,再次提升了超电视的行业标准。

    据了解,XESS创逸电视新旗舰X2、X3搭载最新的超薄和无边框技术,实现曲面6.9毫米、平面7.9毫米的超薄量子点电视设计。采用更为成熟的悦彩量子点显示技术,实现行业最高110%NTSC色域覆盖率。配备豪车御用的殿堂级哈曼卡顿音响。

    XESS创逸的核心价值是“以品质和品味, 承载生活的感动”,从而满足精英人士对卓越的追求。传递科技领先、高端配置、艺术设计及品味个性,对比早期的电视产品,X系列的最新产品不仅外观设计更具艺术感,还运用了最领先的量子点显示技术,配备了哈曼卡顿音效及更先进的程序配置。X2、X3两款电视都同时拥有两种尺寸——55寸及65寸,并将于2017年第二季度起,于亚洲、美洲、欧洲和非洲发售,消费者可透过TCL合作或授权经销商的当地门店或电商渠道购买。

CES2017:TCL XESS X2、X3 全球发布 宣布总销量突破2000万

TCL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李东生先生

    “创新技术将带来更美好的生活”。TCL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李东生在在拉斯维加斯召开新品发布会称,35年来,我们不断追求创新,已成为全球第三大电视厂商,第七大手机厂商,正成为全球领先的智能产品制造及互联网应用服务企业集团。李东生先生表示: “经过35年的不懈努力,TCL已从一家传统的家电生产制造商,转变成为领先技术提供商和生活体验创造者。这也得益于公司新的“7+3+1”架构——集团现有业务横跨7大产品品类、3大服务类型及创投与投资业务,覆盖了消费电子产业链的主要环节。我们深知,产品必须与服务齐头并进才能给用户创造极致的体验。基于我们的专业制造技术与创新精神,公司正在持续扩大和深化全球影响力。随着全新技术的开发,与行业领导者建立起合作关系,我们坚信,TCL理念正在逐步实现,让每位消费者都能从通过TCL获得生活中感动时刻的灵感。”

    值得注意的是,华星光电此次也携旗下最新科技的面板亮相CES。

    TCL集团旗下华星光电近日正式宣布投资近80亿美元,建设第11代TFT-LCD及AMOLED新型显示器件生产线,该项目有望成为全球最高世代、投资金额最大的面板生产线。

    站在CES2017的舞台上,XESS创逸X2、X3量子点电视的发布,再一次将行业目光聚集,更好的体现了TCL的领先科技和工业“智”造,掀起新一轮的高科技产品浪潮。

 标签:TCL电视CES2017X2X3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